首页 » 报价 >

丰田在全球的混合动力车销量超过1500万辆,澳大利亚超过13.4万辆

2020-05-24 15:45:28来源:

在澳大利亚,丰田在11个月前突破了100,000辆大关之后,已经售出了134,000多种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汽车。

混合动力汽车目前占全球所有丰田汽车销量的近四分之一(准确地说是23.5%),该公司计划提高更多车型的产量。

丰田汽车此前曾表示,计划在2025年底之前在其所有系列中使用混合动力版本。

在澳大利亚,丰田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在过去两年中增长了两倍,从2017年的不到8500辆增长到去年的27,800辆。

主要的里程碑是丰田RAV4 Hybrid的客户仍在等待某些型号长达10个月的时间,因为该公司无法制造足够的产品来满足需求的急剧增长。

丰田汽车正在尝试对澳大利亚的丰田RAV4混合动力车型的分配过程进行大修,但是排队等待购车的大多数人都在等待三到六个月。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表示,它希望在2020年下半年“获得更多供应”丰田RAV4混合动力车,以期缩短等待时间。

丰田RAV4现已成为丰田澳大利亚今年迄今为止最畅销的混合动力汽车,超过了丰田卡罗拉混合动力汽车,后者是去年最畅销的汽油电动汽车。

但是,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车仍然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畅销的汽油电动汽车,迄今为止累计销售了63,700辆,这是上一代本地制造的车型与当今进口车型的结合。

该公司在今天发布的媒体声明中说:“在今年的前三个月中,丰田澳大利亚的混合动力车销量达到了11756辆,占当地品牌销量的23.5%,两者均创下了记录。”

尽管丰田的混合动力系统(无需插入电源,但在汽车制动或滑行时会自行充电)于1997年在实验性普锐斯(Prius)模型中开始使用,但自那以后,该技术便扩展到了该系列的更多车型中舱门和轿车,凯美瑞轿车,C-HR紧凑型SUV,新型RAV4中型SUV和下一代Kluger系列SUV。

丰田澳大利亚很快将增加下一代Yaris掀背车和Yaris Cross城市SUV的混合动力版,这两种车将于今年年底在当地的陈列室展出。

在美国和日本,也有报道称,下一代丰田LandCruiser 300系列(将在未来两年内推出)最终将使用混合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