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汽车制造商如何训练经销商来销售更多的电动汽车

2020-06-08 15:46:49来源: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经销店和电动汽车之间的关系很不稳定。传统上,经销店以经过实践检验的真实商业模式为基础,这种模式迫使其客户返回以进行频繁的内燃机维护。这些经销商将电动汽车现象视为其财务底线的障碍。某些汽车制造商正在对经销商进行挑战,其培训旨在通过认证来简化电动汽车的引入并增加销量。

福特经销商培训。福特汽车公司进行了非常积极的经销商培训课程,旨在使他们能够处理电动汽车(EV),混合动力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从福特去年在混合动力汽车方面令人瞩目的增长市场份额来看,其结果令人印象深刻。到目前为止,福特汽车公司从2012年4月的不到3%增长到12月的近16%。巨大的增长表明该公司正在做正确的事情。那么,它可以做些什么来增加其混合动力车市场份额呢?这家汽车制造商还提供了更多解释它如何继续增长的信息。

福特混合动力车。福特已经做出了很多努力来提供更多的混合动力车。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进入市场,这也意味着经销商需要接受培训,教育和最重要的是,经过认证可以处理电动汽车零部件。福特汽车目前正在认证900多家经销商,计划在春季之前销售插电式电动汽车。

培训处理电动汽车。当时,电动汽车支持者尚未完全考虑的一个障碍是,电动汽车总体上缺乏热情的经销商。当经销商更愿意推销需要永久而有利的维修保养的汽油发动机,而电动汽车的保养费用相对较低时,这无疑并没有帮助销售。简而言之,电动汽车的活动部件更少,出错更少,这意味着更少的维护。这并不是经销商一直在消极地关注的事情。

福特设法向经销商表明,拥抱电动汽车至关重要。整个行业正朝着电动汽车的总体方向发展,经销商必须熟悉它们。通过将经销商转变为精明的EV信息中心,这也为经销商创造了新的财务收入。面对现实吧,在消费者眼中,汽车经销商并没有站在信任的顶端。培训他们掌握电动汽车的能力,并回答相关问题,可以帮助他们减轻形象,并将他们变成有价值的信息中心。

随着汽车行业努力重新获得发展,培训经销商提供更多服务并成为电动汽车信息中心将有助于改善消费者眼中受损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