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大众的MX-5战斗机尚未死亡

2020-07-09 13:54:47来源:

关于大众BlueSport Roadster灭亡的传言被大大夸大了;好吧,也许只是一点点。

这款两人座的顶篷在2009年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因为大众认为BlueSport概念已被淘汰。

早期的报道表明,后轮驱动平台将在大众,奥迪(用于“ R4”)和保时捷(用于子Boxster)之间共享,以便产生足够的体积以证明成本合理。但是,当奥迪和保时捷对该项目感到冷漠时,人们认为BlueSport也已死亡。

但是,大众汽车技术主管兼董事会成员乌尔里希·哈肯伯格(Ulrich Hackenberg)在本周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出了一线希望。

“是的,我们有敞篷车,”哈肯伯格对澳大利亚媒体说。“我们将拥有高尔夫敞篷车。奥迪将有一辆敞篷车。但是,如果您问我一辆敞篷跑车,这是我之前在法兰克福展示的一款漂亮的敞篷跑车,那么我正在努力。

“我没有公司的同意,我们将建造它。”

哈肯伯格证实,奥迪和保时捷都在考虑以三种方式分割该项目,但心怀改变。

他说,这辆汽车每年需要销售约50,000至60,000辆才能在经济上可行。

紧跟日内瓦的所有最新消息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