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吉普大切诺基二手车评论

2020-05-29 11:48:28来源:

随着世界(无论如何,澳大利亚)急于购买紧凑型和中型SUV,全尺寸越野车的概念可能看起来有点像重新加热的剩饭剩菜。

但这并没有阻止各个制造商坚持这一想法,因为大型,相对昂贵的机型可带来良好的利润率。

鉴于吉普品牌在越野中的正确概念上赢得了声誉,因此全尺寸的开拓者仍留在展厅中也就不足为奇了。

对于我们来说,就是大切诺基,该款车型于2011年在这里推出,并因其物有所值而受到欢迎。

与某些竞争对手相比,您不仅在几乎任何地方都能行驶都获得了吉普车的声誉,而且还以较低的价格获得了装有标准功能的车辆。

实际情况略有不同:是的,吉普车将带您几乎到达任何地方,但是连绵不断或可靠性和安全性问题意味着它可能不会每次都带您回家。

尽管如此,大切诺基仍在继续赢得朋友,甚至扩大其影响力,主要是通过提供其他大多数人不会或不能提供的东西。

这始于选择。

虽然最新的Nissan Patrol仅适用于汽油发动机,但大型Cherokee提供了很多选择。

有三升涡轮增压柴油V6、3.6升汽油V6、5.7升汽油V8和大家都在谈论的,6.4升V8汽油,具有惊人的344kW和超级跑车般的0 -100 km / h的时间为五秒钟。

还有一些越野核心版本,吉普车称为其Quadra-Drive全轮驱动系统,在灌木丛中提供了更大的牵引力,还有一个名为SRT的车型,具有所有功率。

受到越野启发的模型将完成吉普车一直以来的工作,这意味着它们实际上在磨砂中非常方便。

和SRT?好吧,如果那是您的事,那将使一些漂亮的高性能汽车破门而入。

但是,与任何现代吉普车一样,房间里的大象也很可靠。

大切诺基对于工厂的召回声名狼藉,也不是您不希望忽略的东西,因为这些召回涉及基本的安全装备,例如安全气囊,制动器,甚至是巡航控制系统故障的情况,都可能会发现脚踩刹车踏板会加速汽车行驶到远处,就像您的生活取决于它一样。

当然可以。

召回的完整列表将填满该页面,但是为了给您一个思路,2011年后大切诺基的召回包括对经销商的访问,例如:燃油泵故障,可能导致安全气囊抽出的印刷电路故障,在同一周内发生两次与制动器相关的召回事件,由于静电干扰而使稳定控制失效,指示器故障警告,接线短路,巡航我们提到的控制故障,甚至白天的行车灯都太暗了。

所以这是底线:您必须向吉普车经销商出示您打算购买的所有大切诺基,并双重确保根据召回书检查了相关车辆并在必要时进行了修理。

经销商将能够查看汽车上的车辆识别号,并与召回通知进行交叉引用。

当然,即使已经进行了召回,您也仍然想知道大切诺基的长期可靠性。

汽车上的这种持续保持能力的乌云也将使一些车主三思而后行,将其深入到棚架中;否则,它会在某些方面出类拔萃。

甚至在您与经销商核对之后,我们仍将仔细检查汽车,以确保所有电气工作正常,机舱内无漏水,动力传动系统无漏油。

在越野车上要检查的另一件事是底面,以前的灌木丛被扑灭的迹象会以刮擦的形式出现在底盘的悬架部件和凹痕上。

消耗品是全尺寸四轮驱动器上的另一项高价物品,因此,请确保轮胎尤其是在其上面踩有足够的胎面并均匀地磨损。

SRT模型的2300千克整备质量和蛮力也将确保刹车片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您还需要与在车库里有大切诺基的燃油公司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如果它是V8版本的话。

涡轮增压柴油是该系列中的相对燃料,官方的综合消耗数据为每100公里8.3升,而V6汽油的11.0升似乎还不错。

但两款V8的官方数字均为每100公里14.1升(尽管在5.7升版本上停用了汽缸)。

您不仅在现实世界中无法与之匹敌,而且还暗示您可以期望在郊区每100公里行驶20升汽油。

如果所有这些还没有阻止您,那么新闻会更好。

因为大切诺基是一件不错的事情,所以在V8中形成了一个讨价还价的令人满意的热杆。

它的价格非常合理,部分原因是由于可靠性(或缺乏可靠性)而闻名,这也是购买二手车的便宜全尺寸四轮驱动车。

我们的评分:3/5

螺栓和螺母:引擎:3.6升V6汽油,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5.7升V8、6.4升V8

变速箱:5自动/ 6自动

燃油经济性(组合):每100公里(V6)/8.3升(涡轮柴油)/11.0升(5.7 V8)/14.1升(67.4 V8)

安全等级(由www.howsafeisyourcar.com.au提供):4星(涡轮增压柴油)5星(V6)

喜欢:

大而宽敞,甚至看起来都不错。越野很棒.SRT是一辆性能卓越的性能车。每公斤价值。

不喜欢:

可靠性至少可以说是粗略的。V8形式的口渴。拥有和运行不会便宜。仅五座。

竞争对手:

Toyota LandCruiser –同类中的基准汽车,这有充分的理由。具有越野能力和高度可靠的性能。在内陆地区唯一不在LandCruisers中的人是游客。4.5星

日产巡逻车–当前版本显然针对北美和中东市场,因为它没有涡轮增压柴油的选择。相反,您将获得巨大的V8汽油和油耗。3.5星。

Land Rover Discovery –更高版本的Discovery在丛林中非常出色,这要归功于出色的V6涡轮柴油发动机。但是,就像吉普车一样,如果它超越标准,别指望当地人会给予同情。4星

付款方式(由Glass指南提供):ModelYear新增功能

拉雷多柴油2011年$ 49,990 $ 28,000

拉雷多V6 2011 $ 45,000 $ 25,100

限量V8 2011 $ 59,490 $ 34,100

SRT82011 $ 85,990 $ 43,700

拉雷多柴油2012年$ 50,000 $ 34,600

Laredo V62012 $ 45,000 $ 28,100

限量V82012 $ 60,000 $ 38,900

SRT82012 $ 76,000 $ 47,800

拉雷多柴油2013年$ 50,000 $ 37,800

拉雷多V62013 $ 45,000 $ 32,500

限量V82013 $ 60,000 $ 42,800

SRT82013 $ 76,000 $ 54,800

拉雷多柴油2014年$ 53,000 $ 43,500

拉雷多V62014 $ 48,000 $ 36,000

限量V82014 $ 62,000 $ 47,600

SRT82014 $ 80,000 $ 65,600

有兴趣购买吉普大切诺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