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捷豹路虎将召回17,500辆装有Takata安全气囊的汽车

2020-07-15 08:53:13来源:

捷豹路虎将召回约17,500辆汽车,以替换可能致命的Takata安全气囊。

这家英国制造商表示,正在努力确定时间表,以推出捷豹,路虎和路虎揽胜汽车的替换零件。

与包括大众,奥迪,福特,霍顿和梅赛德斯在内的许多品牌一样,捷豹路虎直到本周ACCC对汽车制造商强制采取强制行动之前,才发出召回替换安全气囊的通知。

在ACCC于2017年提议前所未有的强制召回之后,尽管尚未开始对澳大利亚汽车进行维修工作,但该制造商已标记了其召回车辆的意图。

该品牌发表的一份声明说,它将“尽快”推出免费更换产品,从而使旧车成为头等大事。

它说:“客户安全至上。”

“因此,根据部长的决定,我们正在准备ACCC批准的召回开始时间表,该时间表将准确确定我们将召回的车辆,最安全的召回顺序以及何时以及如何召回它们。

“没有Jaguar Land Rover车辆包含ACCC认定为在所有召回的Takata安全气囊中具有最高安全风险的Alpha安全气囊。但是,我们估计大约有17,500辆Jaguar Land Rover车辆装有Beta安全气囊,需要在2020年12月31日之前根据部长的通知进行更换。”

高田安全气囊不良已在全球造成23人死亡,另外230人受伤。

受高田安全气囊影响的澳大利亚捷豹路虎车辆召回

2016-2017捷豹XE

2009-2017捷豹XF

2017捷豹F-PACE

2007-2012揽胜时尚

2015-2017年陆虎发现运动

更多信息:澳大利亚产品安全

有兴趣购买捷豹F-PACE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