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现代确认HiLux竞争对手即将到来

2020-07-15 07:53:25来源:

现代澳大利亚将在其产品阵容中增加期待已久的ute-但要等到再等一下。

现代澳大利亚公司首席运营官斯科特·格兰特(Scott Grant)上周在当地媒体上发布了该公司的新款Genesis G70豪华轿车时说,他对韩国品牌将与丰田HiLux等竞争对手产生信心。但这要到2020年以后才会发生,其他优先事项将占用现代的开发资源。

该公司正准备在短期内将圣克鲁斯(Santa Cruz)ute投放到美国市场,但这是一种较小的,注重生活方式的车辆,不适合澳大利亚市场,我们更喜欢更大,功能更强的utes。

“多年来我们一直在谈论它,”格兰特解释说。“ HMC(现代汽车公司)通常一直在听,但由于其他市场和其他发展的其他优先事项,未必会采取很多行动。

“大约12到18个月前,HMC开始了自己的研究,以开发轻型商用车,以满足我们对市场的需求以及北美的需求。您已经看到了北美[Santa Cruz]的发展,这不适用于我们的市场,但我们的市场计划仍在开发中,并有信心在2020年的另一端拥有它。”

拖延时间长的原因是现代汽车在其他关键领域的发展,包括在全球范围内推出Genesis豪华子品牌,以及投资替代动力总成,包括氢燃料电池及其Ioniq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系列。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现代展厅。

有兴趣购买Toyota Hilux?Visitour Toyota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