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玛莎拉蒂Levante S确认进入澳大利亚

2020-07-15 07:53:22来源:

玛莎拉蒂在澳大利亚锁定了其更强大的Levante SUV版本,为保时捷的Cayenne S提供了真正的替代品。

该品牌已经确认计划在2017年下半年将汽油动力双涡轮增压Levante S带到澳大利亚。

这款新车型由双涡轮增压3.0升V6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316kW 580Nm,能够在5.2秒内达到100kmh的速度,最高时速达到264km / h。

这使其比目前的Levante柴油机快得多,后者提供202kW和600Nm的输出功率,能够以6.9s的速度运行100-100km / h的时间,并能以230km / h的最高速度行驶。

玛莎拉蒂澳大利亚首席运营官Glen Sealey表示,新的Levante S非常适合澳大利亚。

他说:“我们一直在为高性能车辆提供帮助,这就是为什么马塞拉蒂车队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都非常出色。”

Sealey渴望从该模型获得更多性能。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也有类似的发动机,功率高达375千瓦,但玛莎拉蒂丝主义者说,这些动力装置将被分开。

他说:“我认为莱万特还有更大的发动机空间。”

“我们总是希望看到更多的型号变体和更多的高性能变体。但是我们会得到我们所得到的。”

相关内容2017玛莎拉蒂Levante S首次驾驶回顾玛莎拉蒂Levante将本地销量翻番2017玛莎拉蒂Levante S接管阿拉伯沙丘

Maseratiin中东,印度和非洲的常务董事Umberto Cini说,更具进取性的Levante S是该品牌在澳大利亚引起关注的汽车所需要的。

他说:“如今不知道莱万特存在的人数令人难以置信。”

“达到目标需要时间,但这就是我们正在做的。”

希利(Sealey)和奇尼(Cini)都说莱万特(Levante)在女性中非常受欢迎,使该品牌吸引了新顾客。

玛莎拉蒂尚未确认Levante S的当地价格和规格,预计在路上的价格将超过160,000美元。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玛莎拉蒂展厅。有兴趣购买玛莎拉蒂Levante?Visitour玛莎拉蒂展厅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