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记得当:第一辆宝马8系

2020-07-15 07:53:11来源:

多余的时代又回来了。

宝马正在从1980年代后期开始重新发明其旗舰8系列双门轿跑车,其中包括在最近的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新BMW M8 Gran Coupe概念车。

但是,让我们回顾一下德国品牌的原始图标。

在整个1980年代中期设计和开发的BMW 8系完美地总结了这个时代-一个大型,华丽,华丽的豪华旅行车。

不幸的是,当1989年8系列投入生产时,市场崩溃了,高端市场有所减弱。

8系列具有醒目的造型,其长方型引擎盖和斜眼雾灯和紧凑的前格栅以及经典的1980年代弹出式大灯突出了其四方形的外形。

最初,8系列仅推出了一个变体850i,它由5.0升V12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221kW和450Nm的功率,并与四速自动或六速手动配对。在1994年停产之前,它被证明是最受欢迎的模型。

宝马在1992年扩大了范围,增加了840CiV8动力模型,为8系系列提供了更多的可接入点。4.0升发动机产生的功率为210kW,功率为400Nmand,连接了五速手动变速器。该模型后来在1990年代中期进行了更新,安装了新的4.4升发动机,扭矩提高了20Nm。

同样在1992年,宝马增加了一对新的V12车型850Ci和850CSi。每种型号均配备不同的发动机,其中850Ciutilizing 5.4升发动机的功率为240kW和490Nm,而850CSi(实际上是M8)则使用5.6升V12,当时的功率为280kW和550Nm。

宝马8系回归宝马展示M8超级跑车

但是8系列的成功销售日渐减少,导致850CSi于1996年停止生产,整个系列仅在一代之后于1999年被删除。

但是,由于大型豪华四门双门轿跑车在市场上崭露头角,因此新的8系列正在重返市场,像阿斯顿·马丁DB11,宾利欧陆GT和旗舰梅赛德斯-AMG GT 4门这样的优质车手在日内瓦车展上大放异彩,也-为小组增加了更多核心表现。

全新的8系列具有延长的发动机盖和突出的格栅以及后方带有四排气管的折痕,从而保证了相同的头转向外观,而原厂也具有特色。

在引擎盖下,新的8系列将提供一系列发动机选择,包括基本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在新M5中可见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和在旗舰车型中可能达到的6.6升V12。再次回到原始的8系列。

与原始车款不同,宝马将提供8系列的敞篷版,这是该公司遵循所有偶数系列提供轿跑车和敞篷车款式趋势的趋势。

1989时间胶囊

无铅燃料的平均价格-52.62美分

票房最高的电影-印第安纳·琼斯(Indiana Jones)和最后的十字军东征(Last Crusade)

麦当娜(Madonna)音乐排行榜榜首–“像祈祷”

NRL总理-堪培拉攻略

AFL首相–山楂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