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梅赛德斯AMG旗舰的新动力

2020-07-14 17:53:22来源:

梅赛德斯澳大利亚范围内的顶级车型将获得新外观和动力提升。

梅赛德斯-AMG将放弃目前由S级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使用的5.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更高效的4.0升发动机,该发动机用于从紧凑型C63轿车到引诱超级跑车的梅赛德斯-奔驰等车型。 AMG GT R跑车。

在S63轿跑车的发动机罩下的新型电动机可提供450kW的功率和900Nm的扭矩-比输出发动机高20kW,并且由于采用了新的九速自动变速箱,燃油经济性提高了9.3L / 100km。

最高级别的S65轿跑车和敞篷车保留了6.0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通过七速自动变速器向后轮发送463kW和1000Nm的动力。

尽管S65具有更大的动力,但梅赛德斯表示,较轻的V8车型和更复杂的变速箱是更快的组合,在3.5秒内达到了100 km / h的速度,而V12s为4.1秒。

这两款车的外观都经过了改头换面,获得了带有垂直镀铬饰条的新型“ Panamericana”格栅,以及与最新的梅赛德斯-AMG E63 S共享“喷气翼”风格的改版保险杠。

标准配备的空气悬架,大功率S级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可倾斜到角落,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了车身摇摆,从而使乘客保持舒适。

两门S级客舱仍然是豪华的地方,新的方向盘连接了更新的座椅和双12.3英寸数字仪表板显示屏。

相关内容AMG最疯狂的敞篷版评论了梅赛德斯-AMG S65 Coupe的首次驾驶评论梅赛德斯-奔驰揭示了更新的S级双门跑车和敞篷跑车

可选的附加功能包括碳陶瓷制动器,碳纤维绑扎,锻造合金轮毂选择以及能够记录单圈时间的特殊履带套件。

新车型将于2018年在当地上市,轿跑形式的起价约为40万美元,敞篷车的价格将接近45万美元,加上公路成本。

2018 Mercedes-AMG S-Class coupe规格:价格:TBC引擎:4.0升双涡轮增压V8或6.0升双涡轮增压V12汽油动力:5500rpm时450kW或4800rpm时463kW2750-4500rpm时900Nm或2300-4300rpm时1000Nm9速或7速自动后轮驱动燃油使用:9.3升/ 100公里或11.9升/ 100公里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梅赛德斯陈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