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阿尔法准备澳大利亚突击

2020-07-14 16:54:28来源:

澳大利亚购车者很快将成为阿尔法·罗密欧袭击的目标。这项运动始于8月推出的豪华166轿车,并继续进行新的模型计划,该计划可在三年内在此看到9种车身样式。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刚刚同意在考虑澳大利亚设计规则的前提下开发所有未来车型,从而对该品牌产生了雄心。

阿尔法本地进口商Ateco Automotive总经理牛顿·赫德(Newton Head)表示,目标是彻底改革奥迪,萨博和沃尔沃,“在欧洲豪华车进口商中仅次于奔驰和宝马,位居第三”。

156轿车的早期销售成功使人们感到乐观(有人可能会说得很乐观),这是该品牌自1992年以来在这里的第一个四人座。156战胜了BMW 3系。

最新推出的5系166售价在$ 85,000- $ 90,000之间,在欧洲得到了好坏参半的评价。它以其出色的外观,坚固的外观和豪华的机舱氛围而受到赞誉,在阿尔法的优良传统中,它也因其独特的设计特点而备受病。

正如一位英语评论家所说:“只有在意大利的汽车中,尤其是在阿尔法·罗密欧中,您才能确定将手放在不完全符合您想要的位置或无法按预期方式工作的地方。”

伦敦《每日电讯报》的评论员尼尔·林登(Neil Lyndon)仍然宽恕了“笨拙的”控制装置,小靴子,后排紧身座椅和其他怪癖,称其166为“外观最华丽,性能最强劲,装饰最华丽的汽车”。在其大型行政人员中。

欧洲至少有五台发动机可用。Ateco已确认澳大利亚166飞机将拥有最高水平的设备,3.0升V6发动机(可输出166 kW功率)和Sportronic自动变速器。

澳大利亚的Alfisti军团更感兴趣的是降价活动。

明年将推出156的“运动旅行车”版本,随后是Alfasud和33的继任者,两者一度在澳大利亚销售强劲。这是前身为147的前驱舱门,带有三门或五门车身以及1.8升和2.0升“ Twin Spark”发动机。预计澳大利亚的起价为30,000美元。

射程最高的166也归因于新芽的变种,萨博9-5静脉的旅行车和四座轿跑车可能会在这里出售。据说,两门车将带有3月亮相的,由Bertone设计的,基于Alfa 166的Bella轿跑车(如上图)的造型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