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宾利Bentayga Mulliner透露

2020-07-14 15:54:36来源:

如果价值50万美元的SUV不够用,该怎么办。输入BentleyBentaygaMulliner。

本特利(Bentley)的奢侈定制分公司(Mulliner)已将其自我追求的技巧运用到了该英国品牌的奢侈SUV上。

令人印象深刻的22英寸铝合金轮毂,常规Bentayga所佩戴的已经扩展的21英寸轮胎,独特的外部徽章,下部车身和镀铬格栅,为高端改头换面。当然,也可以支付额外费用获得两色油漆。

后面还有一个穆勒式玻璃瓶冷却器,其特点是带有照明的冷藏柜和量身定制的Cumbria水晶长笛。

优质胡桃木已广泛用于整个机舱。为了证明金钱不能给您带来幸福,我们提供了六种氛围照明设置来帮助您舒缓情绪,这些设置会折衷不同的颜色,Mullinertreadplates和Bentleywelcomelamps。

穆勒纳的音响系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这是一个蓬勃发展的Naimsound系统,具有20个扬声器并由1950瓦21声道放大器驱动,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巧妙的遥控驻车加热器可在发动机关闭时加热或冷却汽车。但是,后窗百叶窗和双遮阳板则额外。

BentleyMulliner还配备了汽车制造商的防侧倾技术,该技术可通过在转弯时抵消侧向滚动来提供帮助,从而为乘客提供更稳定和和平的乘坐体验。

最重要的是,宾利为潜在买家提供了包括一些精美的穆林特拉斯(Mullinerextras)的机会,其中包括:百年灵(Breitling)机械仪表盘使眼前的绅士贵了300,000美元。投入$ 55,055的琳利礼篮(由Mullinerand出品),您肯定会比当地的伯爵或贵族贵。

相关内容五种最豪华的豪华选择宾利创造了世界上最昂贵的钓鱼用具宾利在澳大利亚的Bentayga评论

宾利还提供世界上最昂贵的钓鱼工具箱,一个价值21万美元的钓具盒,被称为穆林纳的The Fly Fishing。

The Bentaygais仍由6.0升W12涡轮增压汽油机提供动力,可产生447kW和900Nm的功率,并与八速汽车配对,并向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

价格尚未详细说明,但您可以预期其价格将比标准版本高得多。

宾利将在3月即将举行的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一次性展示BentleyBentaygaMullineron显示器,并将同时接受订单。

有关Bentley的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