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福特谢尔比GT350野马凭借高性能汽车赢得2017年凯利蓝皮书最佳转售价值奖

2020-07-24 08:54:52来源:

2017年福特谢尔比GT350野马凭借高性能汽车赢得了凯利蓝皮书的kbb.com最佳转售价值奖。赛道就绪的谢尔比GT350拥有5.2升V8发动机,526马力和8250 rpm红线。V8轿跑车的独家代理权使转售价值很高。谢尔比GT350野马的起价为57,045美元。

2017年的谢尔比GT350标配驾驶舱可调的MagneRide阻尼系统,变速箱冷却器和差速器冷却器。对于寻求刺激的人来说,Shelby GT350R的极端空气动力学性能,碳纤维轮毂和激进的悬架调节使其成为赛道上的顽强竞争者。

为了使日常驾驶舒适,该车配备了SYNC,具有增强的语音识别功能,并且在中央烟囱处有4.2英寸的LCD屏幕。希望获得更多技术的客户可以升级到带有导航功能的可选8英寸LCD电容式触摸屏系统。

“凯利蓝皮书最佳转售价值”奖项根据凯利蓝皮书®官方剩余价值指南的预测,对车辆在最初的五年所有权期内的预计保留价值进行表彰。凯利蓝皮书的残值是由经验丰富的汽车分析师确定的,他们审查了基于数百万笔交易建立的统计模型的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