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Navistar任命Martin Ketelaar投资者关系副总裁

2020-07-24 08:53:06来源:

Navistar国际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NAV)今天宣布已任命Martin Ketelaar为投资者关系副总裁,自2017年2月13日起生效。Ketelaar将担任该职务,负责制定和实施Navistar的投资者关系战略,领导其投资者营销活动,并管理与公司股东,分析师和整个金融界的关系。

Ketelaar在投资者关系,公司融资和公共会计和私有公司的公共会计方面拥有20多年的背景。2012年至2015年,他担任休斯敦Quanex建筑产品公司投资者关系副总裁。2013年,他在这个行业领先的组件制造商中担任财务主管,该组件制造商出售给建筑产品行业的原始设备制造商。

Navistar首席财务官兼执行副总裁Walter Borst说:“我期待Marty Ketelaar在公司历史上的这一重要时刻能够为Navistar带来广泛的专业知识。”“ Marty在整个投资界都有着丰富而相关的经验。我们的首席执行官特洛伊·克拉克(Troy Clarke)和我有信心,他将成功地将当前的长期价值主张有效地传达给当前和未来的股东。”

Ketelaar说:“我很高兴加入Navistar,并领导他们的投资者关系工作。”“ Navistar是卡车和客车行业的市场领导者,拥有出色的品牌和出色的产品。TroyClarke,Walter Borst和整个管理团队为公司的成功定位做出了出色的工作。我期待着利用我在投资者关系中的技能和经验,将Navistar的故事传达给投资界。”

Ketelaar在2007年至2012年期间担任The ServiceMaster Company的投资者关系副总裁兼助理财务主管。在此之前,他曾担任AmerUs Group Co.投资者关系副总裁。

注册会计师Ketelaar拥有爱荷华大学的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和德雷克大学的工商管理MBA学位。他是国家投资者关系协会和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