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福特在人权运动2017年企业平等指数中获得满分

2020-07-22 17:54:52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mpany)在今年的“人权运动公司平等指数”(Human Rights Campaign Corporate Equality Index)上再次获得100%的最高分,该指数是一项全国基准调查,并报告了与工作场所LGBT平等相关的公司政策和做法。

自2004年以来,福特每年都获得满分。2017年企业平等指数对1,043家企业进行了与LGBT相关的政策和实践的评估,例如非歧视性工作场所保护,家庭伙伴福利,跨性别的医疗保健福利,能力计划以及与LGBT社区的公众参与。

福特汽车公司首席多样性官梅塔·哈金斯说:“福特致力于创造一种环境,以促进我们的员工和社区中的多样性和包容性。”“我们员工的不同背景确实使我们成为一家更强大的公司,我们为支持平等的政策和计划感到非常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