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FHI连续三年蝉联第二届“最佳投资者关系奖”

2020-07-22 17:54:48来源:

斯巴鲁汽车制造商富士重工有限公司(FHI)在2016年JIRA IR大奖中被日本投资者关系协会(JIRA)评为2016年最佳IR奖。这是FHI三年来第二次获得该奖项。

JIRA IR大奖旨在表彰那些在投资界对IR活动的理解和促进方面获得高度认可的公司。这是自奖励计划启动以来的第21年。在JIRA成员公司中,有258家公开交易的公司申请了2016年大奖,共有14家公司入选该奖项:IR大奖授予了两家公司,最佳IR大奖获得了七家,IR特别奖授予了三项,中小型企业最佳投资者关系奖两项。

JIRA选择FHI的原因如下:

“ FHI的首席执行官和其他高层管理人员对投资者和资本市场参与者对公司的兴趣有深入的了解。他们对关键主题提供适当的解释,包括股东回报和公司中期业务计划的进展。FHI的增长和资本战略清晰合理。IR团队的活动也得到了高度认可。例如,他们精心安排了有关投资者特别感兴趣的领域的简报,例如公司的下一代平台和自动驾驶技术。FHI通过该公司的网站快速传达公司信息便证明了这一点,FHI展示了其对公平披露的承诺。”

根据我们的管理理念,FHI的目标是基于“客户至上”的原则,成为“具有强大市场影响力的引人注目的公司”。

作为一家在全球舞台上开展业务的公司,我们将继续履行其职责,并且在我们的投资者关系活动中,我们将通过广泛和公平地公开公司信息来寻求进一步增强股东和投资者对FHI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