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Leoni通过无源QSFP连接器通过铜缆传输200 G

2020-07-24 08:53:03来源:

作为QSFP铜电缆系统的首批制造商之一,欧洲领先的汽车和其他行业电缆和电缆系统的提供商Leoni现在已经成功地通过NRZ调制在无源DAC上以每通道56 Gb / s的速率成功传输。传输长度为1和2 m的原型在高达56 GHz的测试中显示出出色的电性能。

Leoni的解决方案有望为网络运营商及其设备供应商节省大量成本:NRZ调制的56 Gb / s系统允许将无源基础结构保留在计算机中心中。无需使用其他电子设备主动加强交换机和服务器,从而可以节省大量能源。此外,可以使用现有设备进行测试和模拟。200 G仅仅是个开始。对于下一代计算机,许多计算机中心运营商和组件制造商都希望有源元件在连接器中带有附加的电子元件,从而在短距离内布线高达400G。

借助创新的Leoni解决方案,现在可以将无源网络结构保持在200 G:Leoni的电信系统业务部成功地为QSFP尺寸和无源56 Gb / s提供了高达2 m的稳定频率系统解决方案。通过使用专门开发的高速电缆和复杂的PCB,Leoni可以将NRZ调制提高到56 Gb / s的数据速率,这同时也意味着为整个系统的带宽提供56 GHz的相应SI性能。 。通过四个数据对(QSFP),可以在这些无源电缆之间安全地传输200G。

主动与被动或PAM-4与NRZ

只有两种方法可以执行从100 G到200 G或400 G的世代更改:要么必须添加更多数据对,要么必须提高每个数据对的实际数据速率。由于频率高,目前正在规范地讨论这种数据速率的提高。从技术上讲,这仅在使用现有的无源组件时很难实现。因此,通过将调制方法从NRZ更改为PAM4来提高数据速率已纳入标准。与NRZ相比,PAM4能够以相同的带宽在同一时间内通过连接发送两倍的数据速率。但是,必须升级现有网络才能使用此主动技术。

因此,以每通道高达56 Gb / s的数据速率从无源NRZ调制转换为有源PAM4调制,在设计,可测量性,测试方法和模拟传输系统的方式方面提出了新的挑战。这些正在被研究和开发。

200 G然后呢?

Leoni为具有不同数据速率和收发器连接器的有源和无源方法提供解决方案。最新的创新解决方案是通过QSFP组件与NRZ一起使用200G。但是,重点已经放在了下一个目标上:目前正在进行针对8个数据对的带有NRZ的400 G的可行性研究和原型开发。这相当于每秒将近12 DVD的数据量,在技术上被称为“双密度”(缩写为DD),是计算机中心高频数据传输发展的另一个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