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Autoliv加入有关人类用户与自动驾驶互动的研究计划

2020-07-22 16:54:58来源:

Autoliv,Inc.(纽约证券交易所:ALV和SSE:汽车安全系统的全球领导者ALIVsdb)加入了有关人类用户与自动驾驶汽车互动的国际研究计划。这项名为ADAS&ME的计划由来自11个不同国家的30个合作伙伴参与,由瑞典国家公路和运输研究所(VTI)牵头。

据称人为错误导致多达95%的致命事故。引入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可以通过告知或警告驾驶员并在需要时进行干预来提高道路安全性。将来,ADAS不仅会考虑交通和天气状况,还会考虑驾驶员的各种状态,例如疲劳,压力和注意力不集中。

“为了提高道路安全性并挽救更多生命,我们需要了解驾驶员如何与高度自动化的驾驶解决方案进行交互。这个项目也是关于学习如何促进驾驶员与技术的协作。” Autoliv研究项目负责人Camilla Apoy说。

Autoliv在为全球汽车制造商开发安全技术方面已有60多年的历史,它领导着HMI行动与过渡的工作,旨在开发和定义驾驶员/车辆交互策略。Autoliv的研究人员还积极参与开发驾驶员状态监控框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