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死亡将首先打击小零件玩家

2020-07-12 08:53:09来源:

但是,这家日本巨头担心自己的中期前景,呼吁政府重新开放汽车行业计划,因为越来越多的人担心,当关税在2010年降至5%时,该行业将无法应对。

丰田澳大利亚执行董事长约翰·科诺莫斯(John Conomos)表示:“零部件行业尚未消亡或垂死,”他指的是Ion,Trico和Autoliv等公司最近的失败和撤资。

“显然,有些人正在承受压力,可能在第二和第三层公司中。

“但是在第一层,我认为在接下来的五年中,这些人没有挤成一团走的危险。”

Conomos先生说,联邦工业部长Ian Macfarlane计划与工业界领导人举行会议,讨论下个月的问题。

Conomos先生说,汽车行业不时遇到供应商的失败,例如本周对陷入困境的Icon公司的罢工,该公司停止了福特的生产线,并使丰田汽车接近停产。

“我不认为会流行。他说,我认为不会有大规模撤军。“这是一项非常困难的业务,在不到世界市场1%的市场上,关税较低。”

Conomos先生说,澳大利亚丰田汽车公司希望尽可能多地使用本地零部件,并正在努力鼓励本地和国际供应商在澳大利亚投资。

丰田汽车最近将其内部座椅制造业务转移给了日本公司Aaraco,后者在拉弗顿建立了新工厂。

不过,科诺莫斯先生确实发出了警告,即将在2010年将关税下一次下调至5%。

“坦率地说,我们认为生产低于10%关税的汽车非常困难。但是,正如您所知,政府承诺征收5%的关税,并与自由贸易协定(自由贸易协定)一起实行零关税。”

生产力委员会已经承认下一次关税削减可能会对澳大利亚经济产生负面影响,因为它将与价值20亿澳元的五年期汽车竞争力和投资计划结束时产生更大的影响。

该计划通过免除材料和零部件的进口税,奖励汽车制造商和零件供应商进行投资和生产。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在澳大利亚的收入一直很差,尽管其大部分销量是进口的。

该公司最近公布了截至3月31日的一年的创纪录利润为7,660万美元,收益为73亿美元,回报率约为1%。

母公司的利润为165亿美元,销售回报率为6.3%。

伊恩·波特(Ian Porter)是应丰田的邀请而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