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的Infiniti QX50交叉试图重新发明汽油发动机

2022-06-25 12:12:05来源:

新的交叉警报:它是Infiniti的转向制作豪华的中型SUV。这是新的QX50。除了合理帅气的方式,从一张照片到目前为止,这是一个相当棕色的,这是一个相当不起眼的事情。直到,即,你到发动机。

QX50是第一个Infiniti - 以及世界上第一辆车 - 用可变压缩比引擎出售。我们不会深入研究内燃机的功能如何,因为它几乎是周末,你可能有土耳其要感恩。足以说,压缩比是当活塞位于其行程顶部的发动机燃烧室中的容积差的技术术语。

压缩比越高,发动机较高的发动机燃烧其燃料。坏消息:您的发动机易于“敲击”,或在错误的时刻点燃燃料。这令人凌乱和昂贵迅速。

Infiniti的新'VC-Turbo'2.0升四缸确实在需要最大攻击马力和Mazda Skyactiv-High 14:1时,在低8:1之间的压缩比为终极效率。通过机械地改变活塞的距离,英菲尼迪表示,燃油效率提高了35%,而旧的QX50 V6则为高达35%。

同时,2.0升电机开发264bhp和280lb ft,英菲尼迪坚持认为它可以与柴油相对较高。作为欧洲的柴油销售幻灯片,这可能是英菲尼迪的时刻迈向大联盟吗?

CVT'Gearbox'可能是Bugbear - QX50的VC引擎仅适用于连续变量传输。此外,Infiniti表示AWD版本可以在6.3秒内达到62英里每股62英里/小时,并为2.0升SUV进行143英里/小时。

Infiniti的梅赛德斯GLC竞争对手的另一个标题能力是一套称为Propilot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在单车道车道上提供自动转向,加速和制动。因为没有特斯拉追逐的自主模式,在这个日龄和年龄都会透露哪辆高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