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在这个惊人的集会规格梅赛德斯G-Wagen的奇迹

2022-06-25 12:12:03来源:

新的梅赛德斯G-Class非常有目的地猿类自20世纪70年代末以来正在进行它的设计,并且有充分的理由:看起来很棒。老套。结实的。难的。

但不如这个。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梅赛德斯 - 奔驰G-Class - 或者实际上,G-Wagen - 建造了测试自己能力的极限,以及其司机胃的强壮态度。

这是一个280克拉莱轿车汽车,专门承担善于恐怖的巴黎达喀尔集会。它具有优化的身体,具有大量的铝,使其比标准G更轻。

发动机也已经疲惫不堪,即2.8升直六汽油在这里抽出230bhp,从标准汽车的150多匹马。

它在1982年被竞选,而不是一个司机,而不是Claude Brasseur的Jacky Ickx。他们完成了第二个。另外280辆GE RALLY汽车完成第三,在Jean-Pierre Jaussaud手中。

次年,Jacky和Claude再次竞选巴黎达喀尔。并赢得了汽车课。这就是'汽车'。

就像我们说的那样,这件事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