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画廊:Daikoku Pa,世界上最疯狂的汽车见面了吗?

2022-06-25 11:12:06来源:

欢迎来到Daikoku Pa。白天,日本横滨郊区的一个无人表的服务站停车场。一个司机和卡车司机停在一些拉面和休息的地方。

但在夜晚,它是整个汽车世界中最迷人的地方之一。这是一辆汽车的所在地,比你敢于想象的更大,更勇敢,更佩戴。这是我们最近有乐趣的世界。

一个小口袋的MX-5S,Impreza,AE86和丰田冠的世界自然地收集在一起,并愉快地腾出他们的空间,以防止停车场整齐地分类。

一个LAMBO Aventador SV或Ferrari F430 Scuderia的世界围绕被忽视,而且几乎闻所未闻。其中四轮转子自然吸气的Mazda Rx-7是您真正需要听到的。或双涡轮增压器卷幻影。

当日本Plod驱动时,这两个噪音只能被警方推动的世界,以便在下午10点左右控制乐趣。他们不需要;除了奇怪的厚脸皮倦怠,这一切都温和地彬彬有切,表现良好。当有数百辆汽车和占星数千辆马力被限制在公共场所时,令人震惊。

一个法国人在雷诺运动员转向Twingo的世界 - 从不是一个柔软的汽车 - 他从法国驱动。没有辅助的ipod,也没有辅助。更多的Twingos也在同一个夜晚,他们迅速来到他旁边的道德支持。

Lowriders排队并跳过他们的悬架,就像它的晴朗一样,而不是冷酷的高速公路服务站的卡车公园。

顶部齿轮在由Colin McRae驱动的前斯巴鲁的WRC汽车上方的世界,它将其融入背景中。

我们花了几个小时的世界,不想离开。瞥见它以上,并告诉我们您想要出现的哪些野外的汽车选择。

图片:Mark Riccio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