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奥迪R8 V10蜘蛛图片泄漏

2020-01-20 11:35:05来源:

这是新的奥迪R8蜘蛛的第一张不变的照片,是在好莱坞大片《钢铁侠2》的拍摄过程中拍摄并泄漏到互联网上的。

奥迪R8 Spider将使用传统的织物车顶,而不是targa面板,这将有助于减轻重量。预计它将在座椅和发动机之间折腾。

标准车的其他变化包括重新设计了R8 Spider的发动机盖,将加油口盖从B柱移至后四分之一面板,以实现顶置式布置。

不过,敞篷车的标准R8的4.2升V8(414马力)预计将保持不变。它的性能数据也将与R8轿跑车非常相似,因此,预计0-62mph的时间约为4秒,最高时速为180mph。

当汽车经销商斯塔福德·奥迪使用它作为活塞头网站上的机密广告的一部分时,照片泄露到了互联网上,据估计奥迪R8 Spider的价格为10.5万英镑。

Twitter-Follow autocar.co.uk查看奥迪所有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