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最后生产的道奇恶魔和毒蛇以100万美元的价格成对出售

2020-01-21 13:34:55来源:

锤子掉了,结果在:最后生产的2017年道奇Vi蛇和2018年道奇恶魔捆绑在一起,形成了独一无二的Mopar对(Mopair?),上周在康涅狄格州的Barrett-Jacksons Northeast拍卖会上出售100万美元。那真是一笔不菲的钱,所有的钱都捐给了慈善机构-100万美元的高价已经捐给了联合慈善基金会(United Way),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将10万美元的购买费捐赠给了“驱动心脏”运动,这使美国心脏协会受益。

恶魔只提供了一年的模型,并有3,300辆的有限行驶,而毒蛇现在已经完全康复了,没有继任者。这两个批次上都写有“未来收藏家物品”。但这并不意味着您应该将自己的房屋抵押三倍,并用孩子们的大学基金兑现低里程的恶魔或毒蛇,以期获得快速回报。慈善拍卖的良好感觉(来吧!为孩子们准备!)-以及比尔·戈尔伯格(Bill Golberg)助长竞购狂潮的人-同样,这意味着实际价格与落槌价几乎没有关系。

有关

作为两个非常著名的模型的显着示例,这些正是Mopar狂热分子理论上喜欢在其收藏系列中拥有的汽车,除了它们的显着性意味着它们不太可能被驾驶太多(如果有的话),因为那只会伤害到他们他们未来在Barrett-Jackson 2068的转售前景。

有关

但是不要等待太久:Mecum在四月的休斯敦拍卖会上提供了所谓的“投资级” Viper系列产品,其中九种产品中有六种-从1992年的Viper RT / 10跑车到2005年的道奇Viper SRT-10 VCA版跑车- -售出,1998年的Viper GTS-R收入129,250美元。人们永远不会无视这些幸运的模拟工厂热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