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凯迪拉克的新车和越野车:这就是我们的期望

2020-01-21 15:37:47来源:

凯迪拉克期待已久的产品复兴将最终从今年秋天开始,采用凯迪拉克XT4。

紧凑型跨界车上市后,预计凯迪拉克前总统约翰·德·尼申的新车或重新设计车的计划到2021年平均每六个月将到位,即使没有得到加速,在新任老板史蒂夫·卡莱尔的领导下。除了先前宣布的计划将其阵容重新定位为三款汽车,三款跨界车和下一代Escalade之外,这可能还包括该品牌的新中置发动机跑车。

有关

ATS / CT5:曾经被吹捧为宝马战斗机和“凯迪拉克的新灵魂”的ATS对于这个世界来说已经不多了。紧凑型轿车将在2018款车型年后停产,随后将在一年后推出双门轿跑车,这将是三款凯迪拉克汽车中的第一款将被两个新的铭牌替换。ATS和CTS的替代品有望称为CT5。

CTS / CT5:凯迪拉克的中型CTS是第二款轿车,预计将在2020年之前从其阵容中削减,以换取CT5。间谍照片显示,该车的设计将受到凯迪拉克于2016年8月推出的备受赞誉的Escala概念的极大启发。

分享很多样式提示均来自较新的凯迪拉克CT6。分享很多样式提示均来自较新的凯迪拉克CT6。分享很多样式提示均来自较新的凯迪拉克CT6。分享很多样式提示均来自较新的凯迪拉克CT6。分享很多样式提示均来自较新的凯迪拉克CT6。

XTS:大型前轮驱动轿车为凯迪拉克提供了9条生命。尽管计划取消铭牌,但它已成为美国和中国的销售和车队主力军,并在2018年车型年获得更新。不过,仍然没有人期望它会出现第二代,并且可能会在2021年左右被削减。

CT6:旗舰轿车将保持这种状态至少到2021年,并且将是直到2020年唯一使用通用汽车超级巡航免提驾驶系统的轿车。凯迪拉克在2019款车型年进行了调整,包括增加了V-Sport车型以及新的4.2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更新后的汽车将于秋季开始在经销商处发售,随后在2019年初推出V-8车型。

基于护卫舰的凯迪拉克:关于基于下一代中置引擎克尔维特的凯迪拉克的猜测已经盛行了一段时间。在通用汽车破产之前,凯迪拉克发布了一种名为“ Cien”的概念车。如果该车辆获得批准,最早可以在2020年或2021年为该品牌注入更多性能DNA。

凯迪拉克CT6提供2.0升涡轮增压四缸,3.6升V6或3.0升双涡轮增压V6。凯迪拉克CT6提供2.0升涡轮增压四缸,3.6升V6或3.0升双涡轮增压V6。凯迪拉克CT6提供2.0升涡轮增压四缸,3.6升V6或3.0升双涡轮增压V6。凯迪拉克CT6提供2.0升涡轮增压四缸,3.6升V6或3.0升双涡轮增压V6。共享凯迪拉克CT6提供2.0升涡轮增压四缸,3.6升V6或3.0升双涡轮增压V6。凯迪拉克CT6提供2.0升涡轮增压四缸,3.6升V6或3.0升双涡轮增压V6。凯迪拉克CT6提供2.0升涡轮增压四缸,3.6升V6或3.0升双涡轮增压V6。凯迪拉克CT6提供2.0升涡轮增压四缸,3.6升V6或3.0升双涡轮增压V6。凯迪拉克CT6提供2.0升涡轮增压四缸,3.6升V6或3.0升双涡轮增压V6。

晕车:预计2022年左右或之后,该公司将发布一款受到Escala概念车严重影响的新型豪华旗舰车。预计它将由新的4.2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并包括混合动力电动车型。

XT4:期待已久的紧凑型跨界车起价为35,790美元(含运费),当它于秋天抵达经销商陈列室时。它将仅由新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De Nysschen说,他希望XT4成为该领域最畅销的汽车。

XT5:凯迪拉克的唯一跨界车于2016年推出,预计将在2019年得到更新。预计它将配备2.0升四缸发动机,这是当前XT5的标准配置,此外还有当前的3.6升V-6。计划于2021年左右进行重新设计。

有关

凯雷德:凯迪拉克的利润工厂在2019车型年进行了重新设计,其中包括10速变速器。预计到2020年将进行全面重新设计。

电动车:de Nysschen表示,根据通用汽车计划到2023年推出20款电动汽车或燃料电池汽车,预计凯迪拉克将获得电动汽车的份额。根据先前宣布的计划,此类车辆可能会在2021年或更可能在2022年开始在美国大量涌入。早期的期望包括特斯拉的性能竞争对手以及紧凑型和中型的跨界车。

“未来产品:凯迪拉克的产品巡游即将开始”最初是由《汽车新闻》在7/23上发表的。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