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底特律车展:现代蓝威尔

2020-01-21 14:38:01来源:

这是现代Blue-Will,这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在今天的底特律车展上首次在韩国境外展出。

现代Blue-Will展示车使用1.6升直喷汽油发动机的非涡轮增压版本,该发动机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出现在现代ix-onic概念车中。它与一台100kW的电动机相连,并通过CVT变速箱提供动力。

现代蓝意志图片

电力存储在锂离子聚合物电池后盖中,该电池后盖的电池技术类似于韩国新上市的现代伊兰特混合动力车中使用的电池技术,这是大规模生产车辆中此类能量存储的首个技术。

Blue-Will概念车还使用源自植物材料的生物塑料制造发动机罩和内部零件,而其前照灯前挡板则由再生塑料制成。天窗也是一块太阳能电池板,有助于为汽车的辅助电气系统供电。

现代汽车的发言人说:“ Blue-Will概念背后的所有技术都是可行的,即使没有生产版本的计划,它也表明了混合动力技术的发展方向。”


底特律车展2010

底特律车展:热门宝马Z4,底特律车展:宝马1系电动车,底特律车展:别克君威GS,底特律车展:凯迪拉克CTS-V Coupe,底特律车展:凯迪拉克的新旗舰轿车,底特律车展:雪佛兰Aveo RS,底特律车展:克莱斯勒300C,底特律车展:电动菲亚特500,新福特福克斯发布,底特律车展:福特野马V8,底特律车展:现代Blue-Will,底特律车展:吉普车特价,底特律车展:Merc E级敞篷车,底特律车展:迷你流浪汉,底特律车展:丰田混合动力概念,底特律车展:大众捷达双门轿跑车混合动力概念,底特律车展:电动沃尔沃C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