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这个家伙是不是只是从飞速的斯柯达那里抓住了箭?

2020-01-21 16:34:20来源:

当今大多数汽车广告都带有响亮的“嘘”声。Subarus充满爱,雪佛兰(Chevy)由真正的演员驱动,奥迪的跨界车比其他跨界车更无聊。但是当世界纪录被打破或死亡被反抗时,我们会注意。几年前,“ 90年代的屁股踢球手让·克洛德·范·达姆(Jean-Claude Van Damme)在两次沃尔沃半卡车之间进行了史诗般的分裂,一年前,梅赛德斯使用其SLS AMG敞篷车接住了空中的高尔夫球。现在我们有了飞箭。

斯柯达明锐RS 245是我们在这里没有的高性能卧铺旅行车,其2.0升四缸发动机可提供242 hp的功率。它还有一个天窗。事实证明,两者都是赶上飞速前进的箭所必需的。

普通人仍然无法做到这一点,因此斯柯达邀请了武术家马库斯·哈斯(Markus Haas)和奥林匹克竞赛弓箭手劳伦斯·巴尔达夫(Laurance Baldauff)参加这项特技表演,他们一口气就完美地完成了这项任务。开玩笑,但40秒的片段仍然令人印象深刻,从技术上讲,这是世界纪录。

我们不确定以前的记录是什么(如果有的话)。不过,观看全部相同还是很有趣的。我们只是希望更多的汽车广告像这样。也许是雪佛兰克尔维特和炮弹?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和西瓜怎么样?法拉利和松鼠?

查看上面的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