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解雇的通用汽车工人赢得PBA冠军

2020-04-03 10:46:37来源:

这个故事似乎已经为迪斯尼改编做好了。大约一年前,前通用汽车生产线工人汤姆·斯莫伍德(Tom Smallwood)在通用汽车位于密歇根州庞蒂亚克的卡车和公共汽车工厂失业。现在,他赢得了职业保龄球协会的第一个大满贯赛头衔,在堪萨斯州威奇托市的一个指甲钳中赢得了50,000美元的奖金。

15岁的娱乐玩家Smallwood无法在密歇根州蓬勃发展的经济中找到工作,他在5月的一场资格赛中获得了第三名,使他可以参加PBA巡回赛一年。当他在威奇托进入冠军赛时,很少有保龄球分析师能为他赢得冠军头衔。

然而,Smallwood以244-228的比分击败了年度最佳PBA球员,得克萨斯州Pflugerville的Wes“ Big Nasty” Malott。他的奔跑包括连续四次罢工,而在第10帧中他抓紧了两次罢工。

获胜后不久,通用汽车向冠军提供了另一份工作。但是,Smallwood拒绝追求新的保龄球成功。1月19日至24日,他前往维加斯参加了PBA冠军锦标赛。

现在唯一的问题是谁将在电影中扮演他。我们在KickingTires投票支持英国喜剧演员Ricky Gervais,开始研究他在底特律的汽车工人的口音。

从解雇到PBA冠军(底特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