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旧车换现金'成功引发投诉

2020-04-03 13:45:34来源:

这似乎是“为旧车换现金”计划取得成功的最重要的教训,该计划已实现了其所有意图,从刺激经济活动到以新的省油模式替代低效的旧车。

最响亮的投诉之一是汽车补贴回扣系统只是在压缩未来几个月要购买汽车的人的销售量,将所有这些汽车销售推到7月和8月。汽车咨询公司CSM Worldwide的分析师George Augustaitis等分析师预测,CARS结束后将急剧下降,随后几个月的销售疲软。

尽管是否确实如此还有待观察,但该分析忽略了“旧车迷”的主要目标之一,即促使购车者转向节油汽车,并且在这一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到计划结束时,如果继续保持目前的趋势,则将替换750,000辆汽车,每加仑的行驶速度将增加5-10英里。没有CARS,消费者似乎不可能做出同样的环保意识飞跃,尤其是在汽油价格处于合理水平的情况下。

然后,您让二手车经销商和汽车回收商同时抱怨CARS抢夺了各自的业务。二手车经销商表示,政府的鼓励措施是引导人们购买新车,并报废其完好无损的旧车(尽管耗油量大),而汽车回收商协会则认为,通过该计划销毁的发动机是新车中最有价值的部分。报废车辆,占每辆车收入的30%至35%。

然而,完全荒谬的是,这750,000辆汽车中的大多数将被报废,从而最终成为汽车回收商的利润。根据那些CSM分析师的说法,其中许多汽车将在几个月或几年的时间里就直接流向二手经销商。因此,在艰难的经济时期,他们报废汽车框架所赚取的200美元以及其他零件所赚取的300美元,难道不是意外的增长吗?

伊利诺伊州埃文斯顿的北岸牵引与回收公司的鲍勃·科尔当然是这样认为的。他告诉《芝加哥论坛报》:“我非常主动地看到这可能是一件好事。这对我有好处,也对所有人都有好处。”

“为旧车换现金”甚至刺激了硅酸钠制造商的经济活动,硅酸钠是用来杀死发动机的化学物质。据总经理乔·索斯塔克斯(Joe Sostarics)称,伊利诺伊州1st Ayd Corp.已包装和供应了约600辆汽车的硅酸钠-如果没有CARS,就不可能实现销售。

当然,这一事实并没有阻止他告诉《论坛报》,一旦CARS终止,“这将终止硅酸钠的销售。”

猜猜没有能让每个人开心的。

旧车去死的地方(芝加哥论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