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IIHS说,红光摄像机挽救了生命

2020-04-06 11:45:29来源:

有些人认为红灯摄像机执法是政府的“老大哥”策略。其他人则看到了为给定市政当局创收的计划。根据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近的一项研究,不管反对者相信什么,红光相机都可以挽救生命。

该研究称,从2004年到2008年,美国14个最大的城市已挽救了159条生命。如果这些摄像头在所有大都市地区都可以使用,那么可以挽救815人。

研究表明,2009年220万起撞车事故中有41%发生在十字路口,闯红灯是城市地区最常见的撞车事故,当年造成113,000人受伤和676人死亡。在这些类型的事故中,最常见的犯罪者是30岁以下的男性,他们曾有过事故记录或有酒后驾驶或超速驾驶违法记录。

由于普通罪犯以前一直在法律上遇到麻烦,因此个人有可能会避免被发现从事其他非法活动。这项研究表明,由于担心的增加,照相机可以减少这种非法行为。

这项研究指出,在引入相机后,将违反红光的行为减少了多达40%至96%。它还发现后端撞车事故加剧,这可能是由于为避免罚单而进行的艰难制动。IIHS说,考虑到追尾事故对财产和丧生造成的损失较小,这种增加是可以接受的。

为了进一步促进安全的街道,IIHS希望使用更多的红光摄像机来补充传统的执法方法,或者将十字路口转换为环形交叉路口,从而完全不需要交通信号灯和摄像机。

有关更多详细信息,您可以在此处阅读完整的研究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