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8年日产370Z评论:照片库

2020-04-09 10:46:39来源:

CARS.COM —驾驶爱好者正在等待Nissan 370Z的全面重新设计,该车的现代一代于2008年10月首次亮相。(那是多久以前的?两个词:莎拉·佩林()好吧,2018年的370Z进行了一些更新,但不是重新设计。改动包括新的前大灯和尾灯处理,后保险杠的新漆,烟熏铬门把手以及用于手动挡汽车的新型高性能离合器。

更多2017纽约车展报道

日产还拥有新的Heritage Edition,该汽车制造商将在下周的2017纽约国际车展上展出该版本。该版本向Z在日产和Datsun统治下近50年的历史致敬,并提供Chicane Yellow或Magnetic Black版本-黄色和黑色,黑色和银色。两种版本均以370Z的基本内饰水平为基础,方向盘,护膝,座椅,变速杆和车门上均具有黄色内饰。

和以前一样,370Z搭载332马力的3.7升V-6发动机,该发动机通过六速手动或七速自动变速器驱动后轮。还可提供敞篷版和350 hp NISMO版本,但尚未发售2018款。那应该很快改变;日产汽车表示,2018 370Z轿跑车将于今年春季开始销售。

在下面查看2018 370Z Heritage Edition的一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