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Dodge,Scion为底特律带来了限量版

2020-04-12 14:46:32来源:

底特律的处子秀不仅是全新的概念和作品,几家汽车制造商宣布了现有模型的特殊版本。

借助新的Monogram系列,Scion希望将其名称与高级功能结合在购物者的脑海中。丰田拥有的品牌今天宣布,2014 FR-S和tC的限量版(在下周于底特律举行的2014北美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为双门跑车提供了许多高级功能。Monogram系列的首次亮相将仅包括2,000辆FR-S后轮驱动跑车和2500辆tC前轮驱动轿跑车,两者都将于2月份上市。

Scion Series 10限量版庆祝品牌成立10周年

在FR-S中,标准的Monogram功能包括带有Alcantara模拟绒面革嵌件的真皮座椅;具有导航和连接服务的BeSpoke高级音频系统;带LED行驶灯的高强度放电头灯;双区自动气候控制;前排加热的座椅和后视镜;彩色按键后扰流板;和后座中央扶手。带有六速手动变速器的Monogram FR-S起价为28,155美元,带六速自动变速器的起价为29,255美元,外加Whiteout颜色为395美元。2014年基础款FR-S车型起价为25,455美元;所有价格均包括755美元的目的地附加费。

Monogram tC带有经过皮革修饰的座椅,并带有穿孔的嵌件。具有导航和连接服务的BeSpoke Premium Audio系统;前排加热座椅;皮革换档旋钮;后窗雨刷器;色键低调的扰流板;升级的中控台盖上带有缝线;和升级的室内门装饰。Monogram tC手动起价为22,155美元,自动起价为23,155美元。2014年版tC的基础版(含目的地)起价为19,965美元。

道奇(Dodge)本周还宣布,随着2014 Dart的推出,Blacktop套装阵容将不断扩大。工厂定制套件(已在Charger,Challenger,Avenger,Journey和Grand Caravan上提供)包括独特的18英寸Glass Black车轮和后视镜以及独特的运动内饰。

外观“险恶”的升级产品比新包装所基于的Rallye Appearance Group仅收取295美元的额外费用,补充了Dart的2.4升发动机(可产生184马力和174磅-英尺的扭矩)。Blacktop Dart将于2014年第一季度开始在经销商处发售,起价为20,280美元,其中包括995美元的目的地运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