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7年三菱幻影:第一眼

2020-04-07 14:46:35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日产Versa,丰田Yaris,起亚Soul

好像:幻影终于找到了镜子。它的样式更新标志着旧的Mirage有了很大的改进。

动力总成:78马力,1.2升三缸发动机;五速手动变速器或CVT;前轮驱动

点击经销商:2016年春季

更多2015年洛杉矶车展报道

今天出售的最实惠的汽车之一将在2017年车型年进行大量更新。经过全面的休整,三菱幻影在2015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该更新增加了新的内在样式,动力总成改进和更多技术功能,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外观

Mirage的新外观设计是从前到后的大修,并且对引擎盖,格栅,前后保险杠,雾灯和大灯,后扰流板和车轮进行了更新。替换旧的狭缝状前格栅是一个较大的开口,可用的铬饰面为以前很平凡的前端增加了一些所需的香料。

雾灯现在被黑色塑料包围,它与较低的进气口融为一体,使幻影具有更宽广,更时尚的外观。现在也提供新的LED日间行车灯装饰。三菱声称,这些变化也使幻影更轻,这将有助于节省燃油。

内部

在内部,2017 Mirage还进行了更新,其中包括新的座椅面料,新的方向盘和重新设计的仪表板。现在的技术选项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随附的300瓦Rockford-Fosgate音频系统。这是三菱在美国首次提供这些系统。

引擎盖下

返回的是相同的1.2升三缸发动机,但它确实进行了机械升级(包括新的凸轮轴),将马力提高到了78,比去年增加了4 hp。变速箱选项包括五速手动变速箱或无级变速箱。三菱表示,对转向系统的更新以及对前悬架的增强刚度应该提供更好的操控性和稳定性。前部较大的制动盘和后部较大的鼓也会改善Mirage的制动。

安全

标配七个安全气囊(包括前排,侧面碰撞,侧帘和驾驶员的膝盖),以及联邦规定的防抱死制动系统和电子稳定控制系统。配备CVT的车型还带有坡道起步辅助系统,以防止在斜坡上后退。

定价信息尚未发布,但我们知道2017年Mirage将于2016年春季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