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NADA:二手车零售价格将上涨更多

2020-04-04 08:46:35来源:

根据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关于经销商销售和财务趋势的年报NADA的数据,2014年在特许经销商处出售的二手轻型车的平均零售价为18,846美元,比2013年增长4.1%,比2010年增长14%。 。

自2011年左右以来,二手车价格一直稳定上涨,在大萧条期间,新车销售的副产品触底,这反过来又紧缩了该行业的二手车库存。

NADA首席经济学家史蒂文·萨卡利(Steven Szakaly)表示,尽管今年有更多的租赁汽车重新投放市场,但新车和二手车买家的积压需求以及较低的利率可能会再次抬高二手车的平均价格。年-虽然可能不如去年那么多。

他说:“有越来越多的人进入新车和二手车市场,因此您有很多被压抑的需求,而二手车的供应跟不上需求。”

“您至少可以看到一年又一年半的时间,进入市场的买家继续超过供应量的增长。这是一种真正的可能性。

根据NADA Data的数据,去年在一家特许经销商处出售的二手车的平均零售价是新车平均零售价32,618美元的58%。

2013年,二手车平均价格为18111美元,是新车平均售价31762美元的57%。2010年,二手车平均价格为新车平均价格的55%。

拍卖公司ADESA的首席经济学家汤姆•康托斯(Tom Kontos)表示,当二手车平均价格接近新车平均价格的60%时,在购买新车或二手车之间徘徊的消费者将选择新车。

他说,二手车平均价格占新车平均价格的百分比在2014年6月达到顶峰,为60%,并在今年剩余时间里下降到50%左右。

康托斯说:“这告诉我,2014年可能是高峰。”“当我们查看2015年,2016年和2017年的相同数据时,我们将开始沿着那座小山滑行,并开始回落至50年代中低点。”

根据NADA Data的数据,去年,特许经销商的平均二手车销售额增长了6%,达到1520万美元,占总销售额的31%。

在同一时期,经销商从他们进行新车和二手车销售的折价中获得了零售的二手车的三分之二。他们从拍卖中获得了另外的26%。与2013年相比,这两个数字几乎没有变化。

NADA的Szakaly说,以旧换新是经销商购买二手车的首选方法,因为这些二手车只是“出现在门口”,并且由于新车和二手车销量的增长而变得更加丰富。

他还说,许多经销商在客户交车时向金融公司购买租赁车辆,这些交易将这些交易作为折价。NADA不会将这些购买作为单独的车辆购买类别进行跟踪。

2014年,消费者从街上购买的车辆比上一年下降了一个百分点,降至4%。

从其他渠道购买的汽车增长2个百分点,至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