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卡车起重美国本田;公民的出售正在进行中,重新设计即将到来

2020-04-05 16:46:31来源:

美国本田汽车公司将于今年秋天在展厅推出其标志性的思域的全新外观,于今年9月将这款紧凑型汽车推出市场,使本田在本田和Ac歌两个品牌中的销量增长了13%。

上个月,该公司的轻型卡车销量猛增了27%,这也大大推动了公司的发展。

在本田汽车部门,由于日历的销售天数比平时更长,并且轻型卡车阵容有所扩大,因此本田的整体销量增长了14%,达到119,046辆。

截至8月底,思域的年度销量下降了4%,但到9月,它们的销量跃升了27%,达到28,278辆,几乎与炙手可热的CR-V的销量相当。本田现正准备重新设计的2016思域(Civic)的销售,该车型拥有更大的动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造型,可与现有汽车的实用性相媲美。定价将于10月19日宣布。

随着更多客户转向跨界车,CR-V销量在9月增长了26%,达到29,925辆,而今年夏季重新设计的家庭牵引式Pilot中型跨界车的销量增长了31%,达到10,238辆。

本田部门总经理杰夫·康拉德(Jeff Conrad)在一份声明中说:“新卡车的成功推出使我们进入了下降的势头。”“现在,我们看到了新鲜的雅阁和全新思域轿车推动我们进入2016年。”

ura歌汽车部门的销量在9月份增长了6%,达到14,704辆。

这个豪华品牌在9月份售出了4,753台TLX,第二年在市场上增长了18%。该月是Ac歌的畅销书。

MDX跨界车的销量下降了15%,至4,313辆。这是Acuras自2011年9月以来销量排名第一的车型,而不是跨界车,当时已停产的TSX轿车的销量差于MDX。

底特律3,日产,丰田和本田汽车美国销量增长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