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毫不掩饰的克尔维特ZR1在纽伯格林赛道上工作

2020-05-06 15:46:40来源:

录像带很早就在2019年雪佛兰Corvette ZR1推出之前,视频录像揭示了我们认为C7 ZR1猛烈袭击了德国纽伯格林。事实证明我们没事–带有大翼的神秘克尔维特(Corvette)是C7 ZR1,现在我们知道它具有755马力和精致的空气动力学套件。

本周,通过EMS Nordschleife TV YouTube频道在线播出了纽伯格林(Nurburgring)红色2019 Corvette ZR1的新视频。这次没有伪装,但该车确实配备了所需的排气消音器,而去年这些车可能已经过测试-该车可能正在Nordschleife量产车的记录上亮相。

现在,在纽伯格林的雪佛兰,雪佛兰汽车最快的Nordschleife圈速是由Sport Sport杂志测试的当前Corvette Z06。那辆车的转圈时间为7:13.9,但是由通用汽车推广的汽车最快的转圈时间是当前的Camaro ZL1 1LE,时间为7:16.04。

最后,在纽伯格林Nordschleife表现最好的汽车中,速度最快的Gm运动型Corvette是C6 Corvette ZR1,单圈时间为7:19.63。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当然,雪佛兰很可能希望在纽伯格林赛道上创下自己的纪录,根据Sport Auto在650马力Z06上投入的时间,755马力ZR1最有可能在低端7跑分钟范围(如果不在6分钟范围内)。额外的动力与改进的空气动力学套件的组合无疑将使这辆Corvette成为最快的雪佛兰单圈时间,但是这个数字有多低将决定新ZR1在世界其他地区的排名。

产量记录目前,纽伯格林(Nurburging Nordschleife)最快的量产上路时间为6:47.25,这是当前保时捷911 GT2 RS设定的。去年,美国汽车最快圈速是由2017年道奇Vi蛇ACR进行的,时间为7:01.3,而从欧洲或美国以外的其他地方获得的最佳时间是7:08.679,由2015日产GTR NISMO。

6分钟的续航里程是新型Corvette ZR1的最终目标,如果以LT5为动力的超级跑车能够以6开头的速度运行任何东西,那么这很可能会击败美国和日本,但总的数字是去做一些工作。

根据C7 Z06的Sport Auto编号,新的ZR1需要提高27秒(允许或取消)才能取得Nordschleife的整体记录。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似乎可行。

同时,请在“指环”中查看以下ZR1测试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