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英国司机因汽车乱扔垃圾将面临75英镑的罚款

2020-05-10 18:46:03来源:

整个英国正在执行的一项新法律将规定,即使有人将垃圾扔掉,车主也将面临罚款75英镑的罚款。

这项法律已经在伦敦制定,但现在将在全国范围内执行。根据该法律,即使发生此类事件时,即使车主不随身携带车辆,也会受到乱抛垃圾的罚款。

如果某人(例如家庭成员或朋友)从其拥有者那里借了一辆汽车,而他们或他们所乘的乘客却被扔下了乱扔垃圾,那么该拥有者仍可能负责付款。

该规则正在全国范围内引入,作为旨在减少该国垃圾的新政府战略的一部分。之所以做出这一改变,是因为议会发现很难对那些乱扔垃圾的人处以罚款,因为通常很难证明谁是真正的责任人。

由于乱扔垃圾是刑事犯罪,因此,提起诉讼需要毫无疑问地证明发生了犯罪。但是,如果认为地方垃圾被丢弃,则赋予地方议会权力向车主处以罚款,因此不再需要“刑事证明标准”。

对法律变化的反应

运输部长约翰·海斯说:“路上乱扔垃圾是一个重大且昂贵的问题。它使我们的道路显得凌乱,可能威胁野生生物,甚至通过堵塞排水沟而增加遭受洪灾的风险。”

海斯还透露,他正在与英国公路局合作,找出当地道路网络上最严重的垃圾热点,以便对其进行清理。

RAC的发言人西蒙·威廉姆斯(Simon Williams)说:“根据RAC的研究,四分之一的驾驶者认为由于路边垃圾的原因,当地和主要道路的状况正在恶化,因此,守法驾驶者的举动受到欢迎。

“如果发现有人从车上乱扔垃圾,可能是政府明智的举动,要求车主处以罚款,因为这很可能带来积极的行为改变。”

在carkeys.co.uk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