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马自达推出翻新版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套件

2020-05-12 10:45:35来源:

马自达澳大利亚宣布为现有车主推出智能手机镜像升级,这将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在其从2014年初开始生产的车辆上运行。

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允许用户通过汽车的信息娱乐屏幕访问Google Maps,Spotify和其他流行的应用程序。除其他外,它还支持语音控制​​和文本消息听写。

马自达因未能尽快在汽车上提供流行的智能手机集成系统而受到批评。自2014年以来,一些竞争对手就提供了电话镜像系统,其中法拉利FF是首款提供该功能的车辆,而现代汽车还率先采用了该系统。

马自达在2017年中期与Apple CarPlay一起推出的本田Goldwing摩托车被击败。

大约有370,000辆马自达车辆配备其MZD 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将有资格进行升级,其建议价格(包括装配件成本)为495美元。

追溯至2014年1月的MZD 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升级价格不到500美元

马自达澳大利亚公司的新闻声明说,车主可以在汽车中待一天左右,“简单的硬件和软件改造过程将在数小时内完成”。

2014年初及之前生产的马自达汽车的车主将无法进行升级。

马自达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Vinesh表示:“将这项技术完全整合到我们现有产品中的能力将使澳大利亚人选择马自达的另一个理由,但我们特别高兴的是,我们可以为我们现有的客户群提供这项服务。”辛迪

马自达于2018年开始在某些车辆上标配提供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包括更新的BT-50 ute和CX-9 SUV的更新版本。

据马自达澳大利亚市场总监Alastair Doak称,此次升级“……与我们自2014年1月起使用Mazda3的每款MZD Connect车辆兼容”。

他补充说:“我们很快就会开始在更多的[车辆]升级中将其作为标准升级。”

建议想要改装系统的客户联系其最近的马自达经销商。

下一代Mazda3是该品牌最畅销的汽车,预计将于2019年上半年到达澳大利亚,并将标配智能手机镜像软件。该车将于11月下旬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

请继续关注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