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丰田LandCruiser 300系列将“适合特定用途”。

2020-05-13 07:47:03来源:

丰田表示,全新的300系丰田LandCruiser的功能将与2021年取代的200系一样强大–无论是由V6汽油,柴油甚至是混合动力总成提供动力。

目前正在开发中,并受到澳大利亚的大力支持。澳大利亚是继中东之后最大的市场。下一代丰田的旗舰SUV肯定会抛弃当前车型中唯一可用的发动机:200kW / 650Nm 4.5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柴油V8。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从8月开始削减LandCruiser 200的汽油V8选件,其母公司已承诺到2025年为其系列中的所有车型提供某种形式的电气化。

其中包括已经经过测试的新300系列,预计将在大约两年内发布(届时200系列将使用14年),据报道将提供涡轮增压V6柴油,汽油和电动混合动力总成。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销售和市场副总裁肖恩·汉利(Sean Hanley)不会确认或否认下一代LandCruiser的V8柴油动力的消亡,也不会透露混合动力将为新车型带来什么。 。

他告诉汽车销售商:“我认为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无论我们带出什么,都有能力,我认为我们忠实的所有者基础将非常高兴。

“我可以告诉你,我们未来带来的一切将是令人兴奋和有能力的,”汉利说的一切都是如此。

超级受欢迎的LandCruiser 200系列

八座LandCruiser的越野能力,可靠性,(3500公斤)牵引能力以及138升双油箱设置和续驶里程而受到青睐。

借助电动机辅助的V6涡轮汽油发动机的额外扭矩和效率至少可以很好地满足这些条件中的后两项要求–当然比普拉多的130kW / 450Nm 2.8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更出色。

丰田汽车公司目前的范围内没有V6涡轮柴油发动机,但是其雷克萨斯豪华品牌的新型3.4升双涡轮增压汽油V6在LS 500豪华轿车中可产生310kW / 600Nm的健康功率。

有趣的是,同一种发动机在LS 500h和LC 500h混合动力车中失调了,但与电动机结合使用可产生相同的输出,同时降低了油耗,并且如果丰田即将推出的第三代混合动力车可以增加扭矩和/或效率, gen混合动力系统。

丰田澳大利亚高级公共事务专家詹姆士·王(James Wang)对该主题进行了进一步阐述,暗示丰田的动力总成部门正在为新型LandCruiser 300系列采用V6动力总成。

Wang说:“无论是V8还是V6或该车的未来发展前景如何,该车上搭载的任何发动机都绝对可以满足目标。”

在悬架技术方面,目前尚不清楚,新一代LandCruiser 300系列是否将配备当前200系列中采用动力学动态悬架系统(KDSS)的本地开发悬架装置的更新版本。 )是由西澳大利亚公司Kinetic发明的。

新型300内饰将朝上一个方向发展?

但是,新的LandCruiser 300将具有改进的安全功能,例如通过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进行的自动转向,并且将在内部和外部进行更现代的设计。

在工作了12年以上之后,丰田LandCruiser 200系列进行翻新工作已经来不及了,特别是在内部质量和技术方面,并且不久将面临来自日产Patrol升级版的更多竞争。

巡逻车仅占澳大利亚大型SUV销量的一小部分,仅由自然吸气的5.6升V8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提供298kW / 650Nm的功率。

当被问及澳大利亚人将不得不等待多长时间才能看到新的LandCruiser时,Hanley陷入了困境。

他说:“目前,我们还没有发布关于新一代LandCruiser的消息。”他补充说,200系列继续是丰田的强力卖家,每月可找到900套澳洲房屋。

“它可能会花很多时间,但我可以告诉你它保持着它的销售率。这是一辆出色的汽车,拥有巨大的市场,我们在澳大利亚拥有非常忠诚的LandCruiser客户群,”汉利说。

关闭录音机后,汉利证实了新一代LandCruiser 300系列对丰田澳大利亚至关重要,并将受益于当地的投入,丰田澳大利亚的工程和产品规划人员有望协助其发展。

丰田LC300的发布预计将在一年后-2022年左右-发布基于相同平台的新雷克萨斯LX。

渲染图像:安德鲁·帕诺佐(Andrew Panozz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