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宝马不会等待高田的调查结果

2020-05-13 10:45:48来源:

据首席执行官维克拉姆·帕瓦(Vikram Pawah)称,澳大利亚宝马汽车有限公司(BMW Australia)充分致力于最近宣布的E46代3系车型的自愿召回。

进口商已与可能受影响的12,663辆车的车主进行了初步接触,这些车装有由Takata提供的NADI(非叠氮化物驾驶充气机)5AT型安全气囊,并为每个车主提供了多种选择。

“我们采取了一项自愿的召回行动,因为我们感觉到某些Takata安全气囊在以前的召回中并未包括,[性能]可能达不到100%,”帕瓦在新BMW 1系在当地发布时对汽车销售商说。

“我们仍在与有关部门合作,但我们不想等待这些调查的最终结论;我们只是想确保我们为客户做正确的事。

“已经就所有客户的解决方案(包括回购)联系了所有这些客户...

“我们还没有得出结论,是否确实存在真正的问题,但是我们不想等待死因裁判官的询问。”

“我们为他们提供了租车的选择,我们可以回购您的汽车。我们正在与每位客户合作,以​​确保即使他们有20年的旧车使用经验,他们也可以移动并得到照顾。

如果有人要保留它-如果它是收藏家的车,我们将对其进行存储。有时间修复它;在那之前我们可以为他们存储它...”

帕瓦说,他无法为可能受到召回影响的12,663辆汽车提供零件的时间表。他还明确指出,并非所有这些车辆都一定是危险的。

“这些汽车需要检查,然后我们将确定它们是否属于这一类。”

宝马澳大利亚公司建议,每辆汽车的检查时间约为30分钟,进口商为车主提供了不同的“机动性安排”,而他们各自的汽车在预计到达零件的预计等待时间为14至18个月之内将无法使用。受影响车辆的生产日期为1997年11月21日至200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