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马克西姆斯吉普角斗士ute疯了

2020-05-13 10:45:49来源:

一家主要的改装公司之一制造了一个狂暴的吉普角斗士,其冲击力足以使跑车蒙羞,这只是时间问题。

轩尼诗Maximus 1000是吉普角斗士,使用类固醇,可泵出惊人的1000马力,将于2019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SEMA展览会上正式亮相。

以它的745kW和超过1200Nm的扭矩来衡量,得益于其增压的V8发动机,疯狂的拾音器将成为吉普角斗士极端版本和改装版的试金石。

吉普角斗士双驾驶室将在2020年“有时”在澳大利亚发售。

据当地进口商称,澳大利亚有望成为吉普车在北美以外的第二大市场,预计价格将在60,000美元左右。

据报道,这台由德克萨斯州调音公司Hennessey Performance制造的特殊机器的售价约为200,000美元(289,567澳元)。

令人毛骨悚然的《角斗士》皮卡由一台6.2升增压HEMI V8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驱动,总功率745kW,扭矩1264Nm。

为了处理动力,轩尼诗增加了升级的ECU,线束,散热器,燃油系统和不锈钢排气系统。

抽气的吉普角斗士还配备了6英寸的举升套件,包裹着越野橡胶的20英寸矮胖车轮,新的前后保险杠,LED驾驶灯以及带有绣花座椅的定制内部皮革套件。

激战的角斗士将在下周的SEMA展会上亮相。同时,您可以在官方视频中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