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雷诺高山通过推特发布确认日期

2020-05-21 10:46:41来源:

新创建的雷诺Alpine Twitter帐户发布了一张图片,该图片显示了人们期待已久的跑车的发布日期。

悬停在山顶上方的山顶的单个图像已在高山帐户中张贴,并在3周内带有“ Rendez-vous”字样,并悬停在山顶。你会在那儿吗?'.Twitter帐户上的先前帖子还显示了Alpine的标志性A110的实际使用情况,并提出了“ 2016年的下一步”问题。

高山的最后一次揭幕是在2015年,其庆典概念既出现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又出现在勒芒赛道上。作为对A110的致敬而设计,它暗示了Alpine可能为未来的公路车储备的东西。

在甚至没有透露A110的继任者之前,谣言已经指向了这辆车的顶级“ RS”版本,该版本将具有超过300bhp的功率,并在入门级车型发布后的两年内开始销售。据说还计划开发SUV。

据信,Alpine的发动机是基于Clio RS中的1.6升发动机,但在这里以1.8升装扮使用,并与七速双离合变速器相配。它也安装在中后方,在传闻中的顶级Alpine变体中,将有能力与Cayman S匹敌。

标准Alpine的价格预计将在50,000英镑左右,发布日期仍非常待定。更多细节将在2月16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