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丰田开始使用工厂生产的发动机零件

2020-06-11 14:45:42来源:

丰田汽车今天宣布已开始使用工厂生产的橡胶发动机软管。与现在广泛使用的石油基传统软管相比,这种新材料的碳足迹降低了约20%。这种称为生物醇橡胶的新材料是使用植物来源的生物材料代替表氯醇(一种常用的环氧化合物)制成的。这不是一个小测试。已经完成了。丰田将从5月开始在其日本工厂生产的生产车辆上使用这种新材料,并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在其国内(日本)工厂生产的所有车辆上使用该材料。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使用这种材料制造的第一部分将是真空软管。根据丰田公司的说法,生物醇橡胶提供了发动机和驱动系统中的真空传感软管所需的耐油性,耐热性和耐用性。

继真空软管之后,丰田计划在制动软管和燃油管线中替代新材料。该材料是由丰田,Zeon Corporation和住友力子株式会社共同开发的。

除了成为全球最大的绿色汽车生产商,例如新的2016年普锐斯和丰田RAV4混合动力车(世界上最成功的两种绿色汽车)之外,丰田汽车最近还被美国环境保护署评为“能源之星”合作伙伴。在2015年《时代杂志》的绿色公司名单中,丰田的排名明显高于特斯拉汽车等电动汽车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