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使所有安全系统成为标准……除了准将

2020-05-28 13:46:42来源:

澳大利亚独立的碰撞安全机构澳大利亚新车评估计划(ANCAP)呼吁在全球范围内安装所有可能的安全设备,但这是即将到来的newVF Commodore的例外。

该电话是在有争议的碰撞测试机构授予菲亚特·弗里蒙特人搬运工四星级评级之后发出的,因为它错过了在欧洲可用的活动引擎盖。

但是,ANCAPs首席执行官尼古拉斯·克拉克(Nicholas Clarke)表示,至关重要的新型VF Commodore“不需要”将用于出口到美国并以雪佛兰SS出售的Commodores的附加膝部安全气囊。

克拉克表示,他对某些制造商感到“沮丧”,他们选择删除适用于澳大利亚型号的安全设备,以代替舒适性功能或获得更具竞争力的陈列室价格。

他对Drive表示:“在为澳大利亚客户指定车辆时,安全性应该是头等大事,而不是皮革座椅和合金轮毂。”

“我们需要在所有国家/地区提供相同水平的车辆安全技术。人人平等,我们应该平等地挽救生命–在欧洲,美洲,亚洲;就在世界各地。

“没有理由为什么所有制造商都无法向所有人制造和销售相同的车辆。”

克拉克说,他对霍顿(Holden)向VF Commodore投资的安全技术感到“兴奋”,该技术将包括高科技功能,例如前向碰撞和车道偏离警告以及高端型号上的盲点指示器,而倒车摄像头将成为标准装备所有变体。

然而,他声称,Commodore不需要为Chevrolet SS安装额外的膝部安全气囊即可达到预期的五星级ANCAP碰撞等级,尽管许多新车都装有类似的安全气囊。

他说:“美国的测试要求与澳大利亚略有不同,”这表明它们在美国很重要,因为某些州仍不强制使用安全带。

“对于VF [Commodore]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希望这将为澳大利亚生产的汽车在提供的安全设备方面迈出一大步。

“但是它根本不需要膝袋。”

当Drive询问这是否与他先前要求最大安全功能的声明相抵触时,Clarke回答; “如果不需要膝盖包,那么就不需要。”

除了宣布菲亚特·弗里蒙特斯(FiatFreemonts)四星级评级外,ANCAP还透露,定于下月在各大展厅展示的Holden Malibu中型轿车取得了五星级评分。

克拉克还对ANCAP评级漏洞做出了回应,正如Drive在本周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尽管只安装了前部和侧面双重安全气囊,但没有安装可能会导致严重伤害的帘式安全气囊,雷诺Captursmall SUV却获得了五星级评分后排乘员。

大众汽车公司的另一款最受欢迎的车型(包括Up,Beetle和Amarok)的后排座椅没有安装可能挽救生命的帘式安全气囊。

克拉克说,ANCAP将从明年开始在澳大利亚销售的汽车引入更严格的分数,并将自动将不带帘式安全气囊的车型降级为四星级。

克拉克说:“从明年起,[窗帘安全气囊]将成为我们评级的强制性部分。”

“如果雷诺Captur于2014年在这里上市销售,它将无法获得五星级[ANCAP]评级。”

克拉克还确认,ANCAP将从明年开始对双驾驶室公用事业进行更严格的后乘人员测试。目前,这种类型的车辆(正逐渐成为一种越来越流行的家庭交通工具)可以免除使用顶部系带绑带的儿童座椅。

他说:“当前,这不是ADR(澳大利亚设计规则)的要求。”

“但是从明年开始,作为我们评级过程的一部分,我们将把它作为轻型商用车的强制性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