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大众回答问题,会有商业性的Buzz吗?当然是

2020-06-16 17:45:34来源:

老实说,当您考虑一下时,此举很有意义。那是什么动作?大众汽车公司从今年开始就大胆暗示它将生产标志性的Microbus的电动版本,并最终证实了这一点。该公司现已宣布将推出商用版本。大众的Hippie-Dippy面包车开始商业化。

新型Microbus是大众I.D.的一部分电动汽车家族。家庭包括身份证克罗兹(Crozz),跨界车,内饰,掀背车和内饰Buzz,Microbus的正式名称。2020年投入生产。迄今为止,有关Buzz的大多数新闻都与它与Microbus的惊人相似相似,Microbus是1960年代著名的大众汽车标志。有关Microbus的怀旧作品,以及对数百万婴儿潮一代意味着什么的怀旧作品,其自由思想包括Microbus,床单和气垫。

早期的专业级厢式货车

作为价格合理的首批专业级厢式货车设计之一,由于其他原因,Microbus的重要性远远超过其交付的自由度。直到1970年代后期,基于微型巴士的货车才成为了短途城市送货车辆的骨干力量。他们也被切碎并转换成轻型皮卡。微型客车是大众汽车的主要动力。嗡嗡声可能变得同样重要,甚至不再重要。

的确,第一个版本的Buzz / Microbus被定为电动载人运输工具(许多人急切地希望赶上方向盘)。但是,那是一个自我限制的市场。仅有如此之多的人或有钱需要微型面包车。另一方面,如果您有业务需要电动卡车,那么Buzz就有很多潜力。面对现实吧;没有什么能阻止世界上车队的电气化。气候需要它;清洁空气需要它,而技术需要它。并且,考虑到需要送货和其他商用车辆,商用Buzz具有很大的意义。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因此,有一个时代的标志是有意义的-它几乎可以立即识别-使其成为商用车。它应该有很多成功。好吧,这就是身份证的计划大众商用车部门首席执行长埃克哈德·舒尔茨(Eckhard Scholz)博士说,嗡嗡声。

舒尔茨最近证实,该汽车制造商计划开始生产全电动Buzz / Microbus的货运版本。它计划在组装线上投入使用,并在大约五年内投入生产。

计划生产是令人振奋的消息

计划开始生产的消息令人振奋,因为这家汽车制造商与Microbus重新上路的努力有着密切的关系。自从最后一辆Microbus下线以来,一直有很多支持者,他们希望看到这辆面包车被带回。

而且,尽管有传言和报道称Microbus计划重新加入大众的产品行列,但它们只是传闻和报道,仅此而已。既然Scholz博士已经做好了准备并提供了一个具体日期,那么那些正在等待的人就不必等待更长的时间了,因为Microbus(又名Buzz)将很快回来,除非……

资源:Jalopn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