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斯巴鲁的新Ascent召回重大结构缺陷

2020-06-17 14:47:30来源:

斯巴鲁生产的最大车辆是在印第安纳州拉斐特市的美国工厂生产的。召回全新的2019 Subaru Ascent 3-Row系列牵引车,原因是由于B柱上或其周围缺少点焊而造成的主要结构缺陷,从而损害了车辆的强度。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新的家用车可能有80条可能遗漏的车身焊缝。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报告说,如果错过了这些点焊,车身的强度可能会降低,从而可能增加发生碰撞时受伤的风险。此次召回行动总共影响了293辆美国Ascent汽车,并于7月13日至21日开始生产。

经销商人员无法检查车辆。斯巴鲁将派出工厂代表检查所有受影响的车辆。我们猜测这将不是一个容易解决的问题。受影响的车辆将被带回工厂,进行拆卸和修理。斯巴鲁美国公司表示,如果车辆未通过检查,它将被退回工厂并更换为新的。

这并不是斯巴鲁印第安纳州汽车厂(SIA)生产的车辆的首次召回。斯巴鲁(Subaru)召回了2016-2017年内陆和旧版车型,原因是转向危险。斯巴鲁还针对其2015年内陆旅行车和Legacy轿车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再次发出召回令。这两款车均在斯巴鲁的印第安纳州工厂生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新的Ascent客户应该怎么做?

将立即与客户联系,并将需要将其车辆退还给经销商进行检查。在斯巴鲁工厂代表完成检查之前,将免费提供借用车给客户。如果没有焊接,将免费更换车辆。

斯巴鲁将通知车主,SIA代表将检查车辆,以检查是否缺少点焊。召回始于2018年7月31日。车主可以致电1-844-373-6614与Subaru客户服务联系。斯巴鲁此次召回的电话号码是WTU-80。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更多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