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为什么Scion需要FR-S Turbo和tC Turbo才能生存

2020-05-02 10:46:34来源:

曾两次驾驶过2013 Scion FR-S运动型双门跑车,作者可以确认这辆汽车在变速杆模式下几乎是完美的。它唯一缺少的是更大的扭矩,这意味着强劲的加速能力。它拥有的拳击手四缸发动机根本不够强大,堪称完美。真正的问题是扭矩。151磅-英尺的扭曲实在太小了,在转速带中来不及了。以自动形式,汽车是狗。真令人尴尬。如果这辆汽车有一个不错的扭矩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扭矩曲线设计得很平坦,并且转速很低(例如2000至2500),那么它的200马力就可以了。这辆车需要新引擎才能加入全明星名单。

与其他汽车作家不同,我几乎忽略了Scion FR-S和Subaru BR-Z。驱动他们之后,由于缺乏动力,我没有个人兴趣。这些汽车的销量也很少,甚至还没有击败电动汽车而流失,所以大惊小怪吗?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现在,雷克萨斯最近推出了一款新的2.0升涡轮发动机来驱动其新的LF-NX跨界车,丰田汽车(Scion和雷克萨斯的父母)总体而言可能会有所改变。这一举动让我想知道丰田是否像本田一样,几乎错过了这条船。所有其他制造商现在都在使用涡轮增压系统来操纵系统,以增加一两个MPG的EPA测试周期,那么为什么不参加聚会呢?正如我的读者所知道的那样,我不喜欢涡轮增压器,但我比动力不足的引擎更喜欢涡轮增压器。

在任何Scion FR-S风扇吹动大脑动脉之前,是的,我知道雷克萨斯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很可能不是拳击手(水平对置)型发动机。相反,它很可能是带有反向旋转的平衡轴的直列4。因此,我知道它不会立即落入现有的FS-S发动机舱中。或引擎插槽更准确。这就是为什么我的故事情节提到了Scion的下一个设计迭代。作为'79 Supra的前所有人,我非常了解,丰田作为一个品牌,在模型重新设计期间始终提高了汽车的尺寸和引擎的功率。也许丰田会与斯巴鲁进行对话,并弄清楚如何为他们设计的运动型汽车增加50英尺-磅的扭矩,但实际上比Legacy和Camry轿车慢。

在Scion tC中,其销量与FR-S相当,或者完全一样,这取决于您的观点,实际上,新的Lexus 2.0 Turbo可以插入其中。Scion使tC在视觉上更加有趣(例如Veloster),并添加此新引擎,可能会售出更多汽车。具有讽刺意味的是,tC可能仍然只是非涡轮增压汽车的一个原因是,丰田可能希望将FR-S保持在Scion的首位。如果您不相信我,请访问Scion网站。尽管FR-S在该品牌的销量中排名第三,但它实际上名列榜首。

丰田最近在高层的态度发生了很大变化。该公司想要更多激动人心的产品,甚至考虑与宝马混搭来制造跑车。丰田需要宝马,就像鱼需要自行车一样。丰田真正需要的是更多的主流激情。将几个涡轮增压器放到Scion系列中可能会使该子品牌免于灭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