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特斯拉从阿斯顿·马丁那里偷了东西,并与Google谈论了汽车机器人

2020-06-08 17:45:37来源:

如果没有争议,特斯拉汽车公司将一事无成。该公司已成为极端工程,前沿设计,牵强的陈述,煽动性报复性陈述等等的头条新闻。特斯拉(Tesla)是硅谷文化的典型代表,其态度比汽车更像电子商务。

自从宣布Model S和特斯拉计划完全在内部生产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吸引传统汽车制造商的人才,以增强自身的知识基础和汽车制造商的信誉。他们的最新收购来自阿斯顿·马丁公司,该公司的传奇式汽车设计造就了传奇。有人说,Model S本身在美学上受到了阿斯顿·马丁的强烈影响。可能是,也可能不是,但是下一个模型(当前称为Model X)背后的工程可能会。

阿斯顿·马丁汽车工程总工程师克里斯·波里特(Chris Porritt)跳船并越过池塘与特斯拉合作。他将成为TM汽车工程副总裁。Porritt因其在阿斯顿马丁One-77上的工作而闻名,它采用了先进的结构设计和主动悬架,标志着它是当今时代最伟大的超级跑车之一。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实际上,阿斯顿·马丁在平台设计方面的大多数创新都归功于Porritt,他的工作是DB9和Vantage模型的基础。在加入AM之前,Porritt曾在Land Rover任职,从大学实习生到汽车动力学首席工程师。

英国叛逃者说:“我期待在Model S,Model X和未来的车辆生产线中推动汽车工程创新的新标准。”“这是将通常用于超级跑车的技术引入大批量市场的难得的机会。”

汽车机器人,滚吧。这不是特斯拉在做的所有事情。彭博社(Bloomberg)的最新报告称,特斯拉也在与Google讨论将搜索巨头的无人驾驶技术集成到其电动汽车中。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提及这项技术时更喜欢说“自动驾驶”。他说,“自动驾驶”一词听起来太像是在做您不希望做的事情。我们中的一些人可能正在设想一辆充满泡沫的撞车,史泰龙从残骸中挖出来。

您会在Model X中看到这些吗?可能不会。至少不是马上。谷歌表示,这项技术将在未来五年内不再投放市场,而且汽车制造商,甚至特斯拉这样的信封推销商也不太可能立即采用该技术。即使他们这样做了,政府的迟钝手也不会很快就放弃拇指,而保险公司也自然会对此想法持怀疑态度。

不过,如果您可以想象下一个带有特斯拉徽章的变形金刚..为什么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