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雷诺在巴黎首次亮相前透露了刷新的卡扎尔

2020-06-22 13:46:50来源:

雷诺于2015年首次亮相后,为Kadjar进行了更新,增加了新的动力装置,更新的设计元素并提高了舒适度。

中型跨界车配备了新的镀铬格栅,前后保险杠,C形信号灯,带集成指示器的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尾灯。

根据装饰水平,车型在后保险杠和鲨鱼鳍天线上还带有镀铬细节,以及更多的车身彩色面板。

在内部,雷诺着眼于乘客的舒适度和人体工程学,并使中央触摸屏更明亮,更易于使用(现在仪表板中装有7英寸单元),并改善了空调控制和装饰修饰。

在发动机盖下,雷诺与联盟合作伙伴日产和戴姆勒联手打造了一款1.3升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有两种调校状态:138bhp和158bhp,可提供更高的效率和性能,同时还提供了两种柴油动力选件Blue dCi 115和150,分别提供113bhp和148bhp。

查看雷诺·卡贾尔(Renault Kadjar)的优惠

日产的专业知识还为新型Kadjar所用的四轮驱动系统提供了帮助,该系统具有三种操作模式-2WD,自动和锁定,后者用于纯越野。

雷诺公司副营销总监奥利维尔·查尚兹(Olivier Tschanhenz)说:“ Kadjar于2015年推出,是雷诺(Renault)系列的核心车型,这是一种全球车型,已经被五十多个国家的450,000多名客户选择。

“ New Kadjar将通过更现代,更时尚的设计,更高的舒适度和更好的感知质量来巩固这一地位。同时,它将在其四轮驱动产品的基础上发展,因为这使其在市场上与众不同。”

英国市场的全部价格和规格将在适当时候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