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奥迪,特斯拉,MG在ANCAP测试中得分最高

2020-07-05 13:53:00来源:

同时,奥迪A7和Q8表现出“在所有评估领域均表现良好”。

尽管仍符合五星级标准,但新的MG HS –对中国品牌至关重要的汽车,与马自达CX-5并驾齐驱–遭受了“受伤风险更高”影响崩溃情况。

ANCAP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古德温(James Goodwin)说:“按照我们最严格的标准进行测试,MG HS得分很高,但是在倾斜杆测试中对驾驶员的胸部保护和在侧面碰撞测试中对较大儿童的头部保护存在关注。”

同时,新的现代场地在使用自动紧急制动系统避免追尾事故时表现不佳。

它使用基于摄像头的自动包围曝光系统,而不是在国外提供的基于摄像头和雷达的“融合”系统(能够检测骑自行车的人)。

现代汽车公司在发布会时预测,该地点只会获得四星级的评级,但辩称其仍比名义上替代的Accent更加安全。

“现在,我们离开澳大利亚现代公司的老板JW Lee说:“如果我们要比较Accent和Venue,Venue的安全标准要比Accent好得多,但是Venue是四星级,而Accent是5星。今年。

从客户的角度来看,[他们]会认为它是四星级的,所以并不安全。但现实是,目前的四星级汽车实际上要比老式的五星级汽车安全得多。令人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