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布加迪·凯龙(Bugatti Chiron)有望超越时速300mph

2020-07-05 12:54:31来源:

标准Chiron的更新很小。并包括更高的最高档位,更强的乘客安全单元和空气动力学调节装置,以确保汽车在驶过之前未突破的300mph时保持稳定。当然,还有更多的力量。

轮胎以前一直是布加迪的后盾,但米其林能够进一步开发其橡胶,以取得最新的记录。

打破纪录的Chiron上的Pilot Sport Cup 2轮胎在测试台上以511 km / h的速度进行了测试,并通过能够处理5300G的钢带进行了加固。

“惊人的速度。一辆汽车能够做到这一点是不可想象的。但是凯龙汽车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即使在这些高速范围内,我也感到非常安全。”他对高速并不陌生,在迈凯轮F1的原始记录中也曾驾驶过。

这些变化将作为限量版运动车型的一部分投入生产,尽管我们尚不清楚。

根据布加迪的说法,其遥测技术无法跟上Chiron的记录。在安迪·华莱士(Andy Wallace)前面的车内读数为490km / h的情况下,维修站的数据却以479km / h的速度“漂流”。

“布加迪再次展示了它的能力。凭借Chiron的这一新记录,我们再次进入未知领域。系列制造商从未达到过如此高的速度,”布加迪总裁斯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说。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有史以来第一家达到每小时300英里大关的制造商。我们现在已经实现了这一点–使我们自己,整个团队和我自己都感到非常自豪。”